omniture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发行2亿美元三年期担保票据

2018-11-21 18:20 30371
光大新鸿基欣然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Everbright SHK (BVI) Limited已完成2亿美元三年期担保票据之国际性发行。

香港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本公司)欣然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 Everbright SHK (BVI) Limited 已完成2亿美元三年期担保票据(该票据)之国际性发行。获穆迪Baa3评级的光大新鸿基为该票据提供无条件且不可撤销的担保。

该票据的年利率为5.25%,将于2021年11月21日到期。光证国际、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工银国际及渣打银行为是次债券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该票据已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批准,于2018年11月22日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及进行交易。

光大新鸿基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炳涛博士表示:是次债券发行迅速获得热烈响应,反映投资者对本公司业务的信心。这次债务融资亦为集团在区内的业务拓展提供了另外的融资渠道。这次集资资金将用于继续发展本公司业务,同时优化融资结构。

有关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光大新鸿基)是一家具领导地位的金融服务机构,其四大核心业务包括财富管理及经纪、企业融资及资本市场、资产管理、投资及结构融资。作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证券,上交所:601788,港交所:6178)的附属公司及为主要股东新鸿基有限公司(港交所:86)旗下的金融业务,光大新鸿基透过光大新鸿基品牌及鸿财网光大新鸿基尊尚资本管理附属品牌经营,为香港、澳门、中国内地及英国的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以光大证券及中国光大集团成员企业为后盾,及其自1969年起累积的丰富金融经验,光大新鸿基是产品覆盖全面,具备优质的跨境及环球金融服务,并获穆迪 Baa3 长期发行人评级及 Prime-3 短期发行人评级的金融平台。目前,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管理/ 托管/ 提供顾问服务的资产总值超过1,400亿港元*。详情请浏览www.ebshk.com
*截至2018年9月30日

消息来源:光大新鸿基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6178 Shanghai:60178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