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大湾区市场 日立电梯为香港新鸿基西九龙高铁站综合体提供160台电扶梯

香港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6月,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日立电梯)收到香港新鸿基西九龙高铁站综合体项目订单,将为项目提供160台电扶梯产品和楼宇交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115台垂直电梯、41台自动扶梯、4台自动人行道。


为满足不同业态及高效客流的移动需求,除了电梯产品解决方案以外,日立电梯为项目搭配了最新的FI-700智能群控系统及DFRS(Destination Floor Reservation System)目的楼层预约系统,配合智能闸机联动以及服务机器人等交互,帮助楼宇实现最佳派梯策略、最佳人员流动方案,共筑数字化智慧楼宇生态系统。

新鸿基西九龙高铁站综合体是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上盖商业项目,包含4座写字楼及1座商业购物中心,由国际著名的扎哈·哈迪德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负责设计,建筑流线型设计与西九龙高铁站融为一体。

该项目地块2019年由新鸿基以422亿投得,创下当时香港最高总价商业地王。西九龙高铁站是连接香港与中国内地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是香港融入全国、服务全国的战略要点。随着“轨道上的大湾区”加速推进,“一小时生活圈”正在形成,新鸿基西九龙高铁站综合体项目也将成为体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新枢纽”。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是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总部设立在广州的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也在积极拓展港澳地区发展机会。过去5年,日立电梯已为港澳地区提供电梯超过1000台。依托广州的强辐射力和完善的产业基础支持,日立电梯将为港澳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