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源文华打造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

《亘古奥秘》上海9月22日开业 呈现文创消费新体验
2018-09-25 10:50 7582
9月22日,由品源文华打造的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在上海 LCM 置汇旭辉广场奇趣开幕。这是作为大英博物馆中国区独家 IP 授权与运营商的品源文华首次携手世界级博物馆 IP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文化艺术体验最新的创意玩法。

上海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由品源文华打造的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在上海 LCM 置汇旭辉广场奇趣开幕。这是作为大英博物馆中国区独家 IP 授权与运营商的品源文华首次携手世界级博物馆 IP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文化艺术体验最新的创意玩法,体验丰富,寓教于乐,开业当日即吸引大量人流。

大英博物馆商务总负责人罗德里克·布坎南(左)与品源文华CEO何一赞
大英博物馆商务总负责人罗德里克·布坎南(左)与品源文华CEO何一赞

流动体验馆以《亘古奥秘》为主题,将于开业当日起至10月28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结合多媒体互动、购物与教育的多样化体验。作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大英博物馆汇聚了200万年人类历史发展的结晶,在《亘古奥秘》体验馆中,结合当下最新科技,人们可与世界文明瑰宝“亲密接触”,了解博物知识,还可以把心爱的文化艺术买回家。

由品源文华打造的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9月22日正式亮相上海
由品源文华打造的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9月22日正式亮相上海

由品源文华团队打造的40件大英博物馆镇馆之宝的官方复刻品来到现场,其中85%的复刻品是首次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呈现。所有复刻品都可购买,连同大英博物馆天猫旗舰店爆款产品以及LCM与大英博物馆联名独家发售的限量文创商品。除此之外,馆内的“小探险家学院”也会开展一系列面向儿童的互动体验活动,创新博物馆教育功能的“打开方式”,更好地服务社会。

开业当天,精美有趣的大英博物馆文创商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开业当天,精美有趣的大英博物馆文创商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作为大英博物馆在中国地区的独家IP授权与运营商,品源文华此次能将这一文化艺术领域极为重要的IP转化为丰富多彩的线下消费体验,与大英博物馆携手让世界博物文化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一直以来,品源文华都在探索博物馆授权在消费场景和商业模式上的新方向,未来将会有更多新体验带给消费者,”品源文华创始人/CEO何一赞表示。

除了大英博物馆以外,品源文华旗下的博物馆IP资源还包括英国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以及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以《亘古奥秘》为起点,品源文华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线下体验新尝试。大英博物馆下一站将抵达深圳,在其地标性建筑内打造一个流动体验馆,预计于10月底开业。V&A博物馆的两家线下体验店也预计分别于11月和12月在上海开幕。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