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上线

品源文华携手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进一步开拓中国零售市场。
2019-05-10 10:01 8560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国区独家IP授权与运营商品源文华近日宣布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已正式入驻天猫,通过精美文创将博物馆丰富馆藏介绍给国内消费者。

上海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中国区独家IP授权与运营商品源文华近日宣布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已正式入驻天猫,通过精美文创将博物馆丰富馆藏介绍给国内消费者。

作为中国领先文化艺术IP授权与运营企业,除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品源文华已拥有包括大英博物馆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V&A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以及BBC Earth在内的全球顶级文化艺术IP在中国区的独家授权与运营权。

品源文华旗下IP资源
品源文华旗下IP资源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以博物馆进口文创和由品源文华设计,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文创商品为主。进口文创以博物馆经典馆藏为灵感,将拜占庭古埃及以及近代蒂凡尼工作室(蒂凡尼珠宝创始人之子创立)的艺术品融入在现代设计之中。由品源文华团队打造的文创商品以刚刚落幕的Met Gala的主题“坎普”为设计灵感,品类丰富,深入挖掘并呈现这一独特美学风格与当下文化的结合点。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内的坎普风商品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内的坎普风商品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内的进口文创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内的进口文创

被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Met Gala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每年5月举办的慈善晚宴,吸引各界名人参与。“坎普风”商品的灵感来源也包括于5月9日至9月8日期间由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坎普:时尚的札记”特展。代表一种夸张、戏剧化、追求趣味和视觉愉悦的美学风格,“坎普”同时也是个人表达欲和创造力的体现;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特展探索的便是作为美学与丰富感受力的“坎普”如何影响并在主流文化与时尚中体现。通过对博物馆藏品的梳理,结合全球潮流趋势,品源文华IP开发团队每年都会推出文化艺术IP主题;坎普主题则是今年重要的年度主题。

坐落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每年都有数以百万的拜访者慕名前来。馆藏的出色质量和多样性筑成这座百科全书式的世界性博物馆,展现了五千多年间全球每一个角落的视觉文化。立足于博物馆丰富的馆藏,品源文华将进一步拓展零售渠道,推出更为多样的授权商品与消费体验。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京东旗舰店及线下体验店即将开幕。

访问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天猫旗舰店,请前往天猫搜索“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旗舰店”

或访问 https://daduhuiyishubowuguan.tmall.com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