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BC Earth博思星球“遇见神奇星球”快闪店首秀上海合生汇

2019-12-09 11:08 10694
BBC Earth博思星球“遇见神奇星球”快闪店首秀上海合生汇,此次快闪店致敬BBC Earth博思星球最新纪录片《七个世界一个星球》。快闪店已于11月29日正式开业,并将持续至2020年2月9日结束。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BBC Earth博思星球“遇见神奇星球”快闪店首秀上海合生汇,此次快闪店致敬BBC Earth博思星球最新纪录片《七个世界一个星球》。快闪店已于11月29日正式开业,并将持续至2020年2月9日结束。开业期间,有圣诞亮灯仪式、新春换装等主题活动。

由BBC Studios出品的史诗级自然纪录片《七个世界一个星球》于2019年10月28日中国大陆首映。“纪录片之父”大卫·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爵士全程担任解说,揭示了七片截然不同的大陆是如何影响当地独一无二的动物生活的。从烈日炎炎的非洲平原到冰天雪地的南极大陆,摄制团队辗转于世界各个大洲,为观众呈现新颖独特的动物行为,同时也指出在人类主导的现代世界中动物所面临的诸多挑战。该纪录片一经上线,引发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豆瓣评分高达9.8,微博话题超5000万阅读量。

此次上海合生汇携手品源文华(BBC Earth博思星球中国产品与快闪店授权商)引入《七个世界一个星球》的主题沉浸式快闪店,将具有浓浓英伦味道的“圣诞礼物”呈现在中国观众和消费者的面前。作为商业综合体,合生汇将纪录片传递的人文与自然的碰撞以视觉的展示、互动的装置及主题商品的形式展现出来,无论是纪录片的粉丝,还是亲子家庭,抑或是大自然的爱好者,都可以在快闪店中找到更多惊喜。

BBC Earth博思星球快闪店落地上海合生汇
BBC Earth博思星球快闪店落地上海合生汇

除了位于广场的“来自大自然”七个世界主题巨型圣诞树外,还有位于中庭的快闪店,包含“热带雨林真菌培育园”“冰雪极地配音送祝福大型互动区域、及观影区域和零售区域。此外,在商场的3个楼层都分别布置有圣诞树造型的垃圾回收装置,以及此次快闪店的全部装置都使用了可回收再生环保材质,传递BBC Earth博思星球关爱自然,保护生态的理念。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影/动画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