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源文华9月大英博物馆主题活动完美收官

“奇喵之旅”用文化艺术连接伦敦与上海
2018-10-08 11:30 9803
品源文华为文化艺术爱好者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以大英博物馆为主题、跨越线上与线下多个平台、与世界文明瑰宝亲密接触的“奇喵之旅”。

上海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这个9月,作为大英博物馆中国区独家 IP 授权与运营商的品源文华为文化艺术爱好者与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以大英博物馆为主题、跨越线上与线下多个平台、与世界文明瑰宝亲密接触的“奇喵之旅”。活动以大英博物馆镇馆之宝之一的盖尔·安德森猫为主题元素,从藏品官方复刻品出发,延展到周边文创,寓教于乐,为文艺爱好者提供多样化的体验。

伦敦:Angelababy到访大英博物馆

Angelababy到访大英博物馆,获赠由品源文华打造的盖尔-安德森猫萌版皮制玩偶
Angelababy到访大英博物馆,获赠由品源文华打造的盖尔-安德森猫萌版皮制玩偶

英国时间9月27日早上,伦敦大英博物馆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中国知名艺人 Angelababy 在大英博物馆古埃及与苏丹馆部门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馆内古埃及、古希腊与罗马馆藏,并且获得了由品源文华打造的以博物馆内镇馆之宝之一的盖尔·安德森猫为原型的皮制猫玩偶,以及盖尔·安德森猫青铜复刻品作为礼物。这是此次“奇喵之旅”活动的尾声,却并不是一个终结。借助 Angelababy 积极亲和的形象以及她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盖尔·安德森猫玩偶所传递不仅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悠久历史,更是将世界博物文化与艺术生活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上海:大英博物馆全球首家线下体验店

大英博物馆全球首家流动体验馆“亘古奥秘”于9月22日在上海LCM开业
大英博物馆全球首家流动体验馆“亘古奥秘”于9月22日在上海LCM开业

由品源文华打造的大英博物馆全国首家流动体验馆于9月22日在上海置汇旭辉广场隆重开幕。体验馆分为复刻品体验、文创购物和亲子娱乐三个区域,呈现了大英博物馆40件经典藏品的官方复刻品,结合 VR 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近距离接触人类历史文明结晶,并与之互动的体验。体验之余,全场的藏品复刻品都可购买,连同文创区的爆款周边,真正做到把喜爱的文化艺术带回家。体验馆将持续运营至10月28日。

上海:地铁站偶遇“大英博物馆”

上海地铁X大英博物馆联名地铁卡
上海地铁X大英博物馆联名地铁卡

这并不是品源文华第一次将世界博物文化与艺术带进地铁站了。今年6月和7月,品源文华在上海陕西南路站内分别展出了英国国家美术馆和大英博物馆藏品图片,吸引众多市民拍照打卡,成为城市独特文艺景观。这一次与上海地铁再次合作呈现“奇喵之旅”,品源文华为市民带去的是更为新奇有趣的“玩法”。自9月24日起至10月底,以大英博物馆藏品为主题的创意图片展在南京西路地铁站内诗歌廊举行。9月27日开始,上海地铁5个地铁站点(人民广场、陆家浜、天潼路、西藏南路和曲阜路)内设立了大英博物馆自动贩卖机,售卖文创商品和大英博物馆与上海地铁联名发布的地铁卡。同时,这套地铁卡还可以在大英博物馆天猫旗舰店购买。

“奇喵之旅”是品源文华将文化艺术与当下流行与生活方式结合、开拓并丰富博物馆 IP 授权运营的最新努力和尝试。驶离9月,更多线下体验活动即将展开,包括10月底落户深圳地标性建筑的大英博物馆“云端体验馆”,以及分别于11月和12月亮相上海的英国 V&A 博物馆流动体验馆。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