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盛大开幕 开启灵感生活新篇章

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中国首秀同步揭幕
LCM置汇晖旭广场
2018-09-23 17:44 12480
9月22日,由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集团香港置地联手中国房地产标杆企业旭辉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商业综合体 -- LCM置汇旭辉广场正式盛大启幕。

上海2018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由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集团香港置地联手中国房地产标杆企业旭辉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新型商业综合体 -- LCM置汇旭辉广场正式盛大启幕。上海市政府代表、香港置地行政总裁黄友忠先生、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凌常峰先生、旭辉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陈东彪先生、旭辉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杨欣先生,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牧申先生,以及大英博物馆商业负责人罗德里克·布坎南先生出席了开业盛典,共同见证LCM的惊艳亮相。

上海市政府代表、香港置地及旭辉集团管理层出席LCM开幕仪式
上海市政府代表、香港置地及旭辉集团管理层出席LCM开幕仪式

LCM置汇旭辉广场以“Let’s Create More”为理念,旨在打造未来城市灵感生活新地标。LCM由英国的大师级建筑设计企业贝诺(BENOY)倾力打造,将 “Let’s Create More”的理念融入到建筑设计中,刻画出丰富的空间韵律,为不同年龄、性格、爱好的消费者定制体验场景,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1,500平方米精品酒吧街“嗨街”点亮浦东“最In”夜生活;3,000平方米“儿童主题乐园”满足萌娃成长的一切所需;2,000平方米的“生态艺术公园”将商业置身于公园之中;还有紧密连接LCM和轨交6号线北洋泾路站的“上海第一道彩虹桥”,点缀于项目中动感灵性的大师级艺术装置,以及历史人文空间“李氏民宅”等等。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凌常峰先生在启幕致辞时表示:“LCM把醇熟的商业经营模式与创新的都市生活和消费体验带到上海。通过与旭辉集团首度携手打造LCM新型的商业思维与构想,我们重新定义了商业地产与消费者的关系,结合高端零售、餐饮、艺术、文化及娱乐,这对推进国内商业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旭辉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陈东彪先生也说道:“LCM置汇旭辉广场是旭辉在上海内环内开发建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也承担着旭辉集团商业运营战略转型在上海的全面落地。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旭辉以城市运营的前瞻眼光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希望打造出一个融合地缘历史与区域未来、融合人与景观的城市地标项目,引领新一轮的商业趋势。”

众多知名商户首次入驻 前瞻式主题消费创新体验

LCM置汇旭辉广场致力于用前所未见的丰富享受来启发消费者源源不断的生活灵感,其总体量达23万平方米,包括一座集合了创意生活、时尚消费、文化体验等多元业态的1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娱的一站式愉悦享受。

目前,LCM引入约200家各品类商铺,几乎涵盖了从日常生活到潮流美学的所有需求,更有22%为品牌的全国或浦东首店。其中,全球首座“小猪佩奇”室内主题乐园还原了经典动画中的五彩世界,为小朋友带来惊喜的探索之旅;超大百丽宫影城PALACE Cinema带来震撼感官的IMAX视听享受;THE ALLEY、这一小锅作为全国首店,将在传统和创新的碰撞中颠覆味蕾;为吃货提供全球新鲜美食的高颜值人气餐厅蟹将军、BANG和鮨谷均为浦东首店;Adidas全系列旗舰店、国内设计师品牌SEAN BY SEAN、MATTITUDE,国际轻奢品牌TREK&TRAVEL和个性牛仔风向标DENHAM也以浦东首店的身份进驻LCM,他们通过新派的设计和强烈的时尚表现致敬当代潮流生活,是年轻人追求轻奢品质的购物圣地。

LCM开业首日迎来高客流
LCM开业首日迎来高客流

携手世界级文化IP大英博物馆    呈现消费之上的文化意义

开业当天,一场世界级文化IP活动 -- 大英博物馆《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在LCM同时揭幕。这是LCM与享誉全球的大英博物馆强强联手引入的首个入驻商业中心的顶级文化IP,意在积极倡导寓教于乐的主张,以文化价值赋予生活新灵感。《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带来了多达40件镇馆之宝的官方复刻珍品,包括揭开了古埃及文明神秘面纱的“罗塞塔石碑”、镌刻着世界上较早的史诗作品的“大洪水记录板”和被认为象征着古埃及巴斯苔特女神的雕像“盖尔 · 安德森猫”等,九成以上一比一还原了藏品,带来了大英博物馆最原汁原味的观赏体验。同时,流动体验馆还运用包括VR在内的多项技术,让整个过程充满了互动的乐趣。

LCM与大英博物馆强强联手引入首个入驻商业中心的顶级文化IP《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吸引了众多观众欣赏
LCM与大英博物馆强强联手引入首个入驻商业中心的顶级文化IP《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吸引了众多观众欣赏

在感受历史文化之余,《亘古奥秘》流动体验馆打通了传统博物馆与商业零售的界限,结合购物中心推出联名限定商品以飨粉丝,在体验馆中凡目之所及的复刻珍品皆可订购。现场还设有“小探险家学院”儿童区和手工作坊DIY互动体验区。这种融合观赏、购物、教育三大内容的模式,真正做到将艺术美学与文化带入大众生活。

创享未来灵感生活 体验时尚多元消费

LCM将现代都市生活的精彩之处汇集于此,填补了浦东该版块的商业空白,丰富了市民的生活娱乐形式。香港置地和旭辉集团以超前的经营创思,并联合世界级文化IP,为大众带来无限惊喜的娱教活动,实现了“创享未来灵感生活,打造消费新习惯,感受世界文化新知,体验时尚多元消费”的未来城市生活新理念。同时,LCM也为上海乃至中国商业地产格局注入了新鲜的力量,推动多元消费体验的全面升级,为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定义引入了全新的时代概念。

消息来源:LCM置汇晖旭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