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铸就核心竞争力 招联金融亮相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2018-09-17 14:14 17284
2018年9月13-15日,由中国电信主办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办。今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迎来了十周年里程碑的重要一年,展会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

广州2018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3-15日,由中国电信主办的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广交会展馆举办。今年,“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迎来了十周年里程碑的重要一年,展会以“共赢智能新时代”为主题,为与会者打造了一场最具前瞻性、科技性、专业性的行业高品质展会,各大终端品牌商齐聚一堂,一展科技风采。

作为中国电信翼支付的重要合作伙伴,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及首席市场官谢云立受邀出席本届博览会。在“智慧金融生态共赢”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上,谢云立发表了题为《科技-让金融更普惠》的主题演讲,并出席“消费金融,预见未来”消费金融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招联金融参展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招联金融参展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科技已经成为金融行业生态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在互联网发展下半场,新风口必牢牢锁定科技变革。招联金融开业以来积极坚持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发展互联网模式下的消费金融发展方式,不断自主创新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招联金融所有产品均采用纯线上模式,审批快捷、流程简洁、体验良好等,极大满足众多人群差异化的消费金融需求。目前,招联金融现有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5000万。

在博览会现场,招联金融所分享的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好期贷”和“信用付”两款产品吸引了大量目光。在当前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户群体普遍较为下沉,没有人行征信的客群占全国经济人口比重超六成的背景下,对消费金融机构的风控能力建设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招联金融坚守初心,以拓展、构建消费场景为抓手,提升科技和互联网化运营能力,构建线上线下消费场景一体化金融服务能力,打造自身“护城河领地”。在布局与构建消费金融服务能力中,不断锻造金融科技核心能力,坚持互联网化运营,打造“场景+金融”的融合与连接。

招联金融与翼支付以支付作为纽带合作推出“橙分期”、“随意借”等跨界合作产品,充分发挥翼支付的4亿多用户基数以及运营商渠道资源优势,结合招联金融的大数据风控技术、消费金融专业服务,为用户提供购机、话费分期、消费借贷的专业消费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电信翼支付的重要合作伙伴,未来,招联金融与中国电信的强强联合,必将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推动更多创新科技进入人们的生活,拓展普惠生态场景,助力终端产业共赢发展。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