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消费金融:科技引领创新,荣获广东十优金融创新奖

2018-07-06 10:54 9895
近日,“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颁奖仪式在“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举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前海管理局推荐的5家金融机构之一,凭借近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荣获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之“十优金融创新奖”。

深圳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下称“金优奖”)颁奖仪式在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举行。在本次“金优奖”评选活动中,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前海管理局推荐的5家金融机构之一,凭借近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创新,荣获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之“十优金融创新奖”。

招联金融荣获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之“十优金融创新奖”
招联金融荣获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之“十优金融创新奖”

金优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广东省金融智库联合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主办,各有关金融行业协会协办。“十优金融创新奖”旨在评选在金融创新、金融科技及服务创新发展、开放合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金融机构。作为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组建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成立三年以来,招联金融在“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战略目标的引领下,一直在通过金融科技创新驱动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

消费金融目前在我国经济发展和结构转型升级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消费金融市场蓝海转为红海的环境下,招联金融认为金融科技能力是迈向上游的重要台阶,打好企业信息化基础,利用 Fintech 推进创新驱动,打造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方能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因此,招联金融一直坚持以锻造金融科技为核心能力,不断苦练内功,注重金融科技创新与建设,以数据和技术为基础,以数据技术驱动金融,拥抱新技术,其核心金融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可实现千万级用户并发。通过自主研发,招联金融构建了一套分布式的架构体系,成为行业标杆。同时,招联金融通过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集约化的运营方式,有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广东金融百优奖是落实广东省“一十百千万”五大金融工作任务,打造广东百优金融机构品牌,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品牌效应,经省领导批示、在省金融办及“一行三局”指导下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此次招联金融荣获2018年广东金融百优奖“十优金融创新奖”,无疑是监管机构对其发展的认可。未来,招联金融也将用创新的金融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专属消费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