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联合办公OFFICEZIP受邀出席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成都站

2018-09-05 15:42 5704
8月31日,中海商业旗下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受邀出席2018年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来自政府及全球50多家联合办公运营商、地产开发商、咨询机构意见领袖和行业大咖就“Work better,work smarter”主题进行了探讨。

深圳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中海商业旗下联合办公品牌 OFFICEZIP(以下称:中海 OFFICEZIP)受邀出席2018年 GCUC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成都站。来自政府及全球50多家联合办公运营商、地产开发商、咨询机构意见领袖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Work Better,Work Smarter”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GCUC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联合办峰会,历时10年,在全球4大洲22个城市完成了千余场主题分享,2015年首次登陆中国,2018年首次落地成都,受到近百家全球主流媒体与行业内外近千名参与者的强烈关注,中海 OFFICEZIP 作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运营商,被甄选为重点邀请嘉宾出席峰会并参与城市热点话题论坛。

2018年 GCUC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现场
2018年 GCUC 全球联合办公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上,中海商业 OFFICEZIP 全国招运总监李雪瑞女士与五大行、投资机构、设计等领域资深人士,就未来“城市更新”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对城市、人、职场空间连接关系的看法,以及分享了在时代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快速扩张的背景下,中海 OFFICEZIP 在城市进化中创造的新兴办公方式和生活方式。中海 OFFICEZIP 依托于中海商业生态系统,在城市的重要单元 -- 楼宇与楼宇生态圈系统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从楼宇粘性和生态圈打造的微尺度更新推动产业、城市的巨尺度高度,体现了中海商业对城市生命力建设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中海 OFFICEZIP 将人作为空间最基础也是重要的载体,提出并强调 H2H(human to human)服务体系,引入“聚落式”在地文化的设计理念,与用户之间创造一种协同合作的场所精神,希望为新一代创造力阶层提供城市创意共享空间,通过聚合形成社群,互相汲取活力,盘活内部资源,发挥物理空间内的化学反应。作为开发商联合办公代表,中海 OFFICEZIP 基于对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和洞察,将自身定位于“未来办公实验室”,主打“未来城市会客厅”的概念,致力成为城市未来发展的动力支撑之一,助力城市更新之路。

中海 OFFICEZIP 参与峰会“城市更新”论坛环节
中海 OFFICEZIP 参与峰会“城市更新”论坛环节

9月1日,中海 OFFICEZIP 作为此次峰会甄选出的品牌运营商,热情接待了近50余位各行专家领袖莅临参观中海 OFFICEZIP(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店),并就未来联合办公行业发展及跨行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海 OFFICEZIP 以“连接、凝聚、共享”作为核心价值观,对与品牌文化相契合的跨界品牌合作保持高度关注,共同许下打造城市共享生态圈的美好愿景。

近50余位各行专家领袖莅临参观中海 OFFICEZIP(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店)
近50余位各行专家领袖莅临参观中海 OFFICEZIP(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店)

中海 OFFICEZIP自 2016年发布至今,已完成六城十二个项目的布局,每个项目都将其所在城市的文化内核嵌入空间,打造具有城市灵魂及人文情怀的有温度的空间,更是将“一方空间,无限可能”的理念贯彻其中,使空间场景、空间功能及空间文化多元化,提炼出“办公新物种模型”、“办公产品体感模型”、“物联网体验场景模型”理论,不断升级迭代产品,带给客户前沿、智能、高效的办公方式,舒适、愉悦、尊享的生活方式。

懂产品,更懂办公的中海 OFFICEZIP 北京金融街及上海浦东项目正欢迎 the new OZIPer 加入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