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FICEZIP获运营品牌奖励,树立武汉联合办公品牌新标杆

2018-10-23 14:52 6738
近日, 中海商业旗下联合办公品牌武汉OFFICEZIP凭借地域特色空间服务、空间资源生态圈等空间特色运营,获得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创谷计划”运营品牌奖励,成为武汉特色办公示范空间。

武汉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海商业旗下联合办公品牌武汉OFFICEZIP凭借地域特色空间服务、空间资源生态圈等空间特色运营,获得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创谷计划”运营品牌奖励,成为武汉特色办公示范空间,树立起武汉联合办公品牌领域新标杆。

OFFICEZIP实景图
OFFICEZIP实景图

武汉 OFFICEZIP 于2017年下半年以具有工业风特色的空间入市,秉承为客户提供更具品牌影响力的办公空间及更优质的办公服务的宗旨,不断积极优化产品内核,升华圈层文化,践行办公智能化,空间人性化的发展方向,最终在此次政府“创谷计划”政策出台之时,武汉 OFFCIEZIP 受到政府部门重点关注与强烈支持,并成为少数获得运营品牌奖励的办公空间项目之一。

OFFICEZIP实景图
OFFICEZIP实景图

武汉 OFFICEZIP 以地区特色服务受到当地各类企业的青睐,出租率与客户品质持续稳步提升。同时,武汉 OFFICEZIP 通过持续开展空间生日会、节日派对、创始人活动、专享早餐会等品牌社群活动,打造出较为成熟的空间社群文化,企业间的合作日益密切,已在空间内成功达成多次各领域的商务合作。未来武汉 OFFICEZIP 将持续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建立多元合作平台,打造空间资源生态圈,助力入驻企业的事业发展。

OFFICEZIP实景图
OFFICEZIP实景图

目前 OFFICEZIP 全国项目,都以其具有当地特色文化的装修风格及地域特色服务获得当地各类企业的关注,同时对于 OFFICEZIP 提供的各类资源平台与商务服务展现出强烈兴趣,在未来,OFFICEZIP 将持续挖掘城市特色,打造具有城市温度的特色办公空间,为客户挖掘更前沿更高效的办公方式,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办公服务,树立多项城市标杆。

在今年第四季度,懂产品,更多办公的 OFFICEZIP 将于北京全新亮相,欢迎全国 OZIPers 的加入!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