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FICEZIP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

2018-12-12 17:39 5254

深圳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共同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主题为“标准与创新:美好商办新时代”的中国写字楼产业园发展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2018年中国地产金厦奖颁奖典礼上,中海商业联合办公品牌 OFFICEZIP 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品牌及个性标签、出色的资源平台、优质的运营服务能力、兼具智能创新与建筑美学的产品、以及城市精英社区文化,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 -- 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与此同时,OFFICEZIP 作为本次论坛唯一的开发商背景联合办公品牌代表,从品牌房企的角度阐述了共享办公的创新驱动力,畅谈了关于未来商办市场的想象。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专业论坛之一,本次论坛及颁奖典礼邀请房地产界、金融界及财经界、政府机构的杰出人物和领袖近千人参加。

“中国地产金厦奖 --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中国地产金厦奖 --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2018年,中海联合办公品牌 OFFICEZIP 进入高速发展轨道,已进入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济南、雄安等六座城市,完成规模的五倍高速增长,单体项目规模再创新高,其中位于北京金融街核心地段的 OFFICEZIP 旗舰项目打造垂直型共享办公综合体,此项目作为一线城市核心地段的改造型项目,也是 OFFICEZIP 深度参与城市创新升级及城市更新的一次实践。

OFFICEZIP作为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OFFICEZIP作为代表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地产金厦奖”旨在表彰引领中国商办地产发展潮流的核心力量,2018年,OFFICEZIP 于北京金融街、北京西长安街、上海陆家嘴、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项目完成升级产品的落地,全域服务联合办公及都市商务会客厅的新概念已形成 OFFICEZIP 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和个性标签。产品方面,推出“新三元模型”,用户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推出 OZIPer 社区,打造极富创造力和商务美学的城市商务精英社群,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OFFICEZIP 吸引了多加龙头品牌企业的入驻,实现入驻企业综合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OFFICEZIP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 -- 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
OFFICEZIP荣膺“中国地产金厦奖 -- 2018中国联合办公影响力品牌”

此次获奖源于 OFFICEZIP 坚持产品精品化、运营精细化和品牌化。OFFICEZIP 致力于用共享办公的方式深度参与城市更新和城市运营,用科技及运营创新为美好的商办未来贡献更多精彩。

消息来源:中海商业OFFICEZ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