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推出灵活可变保障方案

灵活调整,健康随心
2018-09-03 19:35 8003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该方案涵盖“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包括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轻症疾病保险和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等。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推出全新健康保障解决方案 --“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该方案涵盖“健康随心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在健康随心两全保险和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基础上,提供可供客户自主选择、灵活调整的附加险产品,包括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恶性肿瘤疾病保险、轻症疾病保险和轻症豁免保费疾病保险等,确保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个性化保险需求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大都会人寿推出“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
大都会人寿推出“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行动组合

通过对我国都会人群的深入调研,大都会人寿发现身处不同人生阶段的用户对保险保障有着不同需求:处于事业起步阶段的单身青年,要求保险保障能够随着其事业和生活的发展,逐步升级,扩大覆盖范围;事业和家庭一肩挑的顶梁柱,要求保险保障能够根据家人所需灵活调整,选择预算范围内性价比更优的方案;高端成功人士则在注重财务保障的同时,要求获得领先的健康管理和医疗资源。

大都会人寿中国 CEO 孙思毅女士表示“基于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洞察,大都会人寿深刻理解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实际挑战。更灵活的保障解决方案给予了客户更加周全、贴心的保险保障。一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对特定疾病的关注程度来定制保障计划;另一方面,随着客户人生阶段的变化,新方案可灵活调整、应需而变,让保障能时刻匹配当下需求。”

大都会人寿此次推出的“专属您的灵活健康保障”解决方案,是继“关爱您的健康人生”与“悠享您的品质医疗”之后的第三个行动组合。新解决方案的亮点在于可随着事业、生活发展而灵活调整的全面健康保障,多样化的组合搭配可供客户根据家庭需求和预算安排自主选择,并可随着人生阶段的变化,为自己和家人灵活调整,确保每一份投入都能更有效地发挥价值。

保障方案全面覆盖了从积极的健康管理支持,到专业的重疾诊断和治疗支持,并提供持续的康复支持。此外,大都会人寿还贴心设置了保费豁免、人性化赔付间隔及满期金返还等关爱呵护,一旦客户及其家人遭遇变故,也能切实减轻其财务负担。

* 具体保险责任和服务以保险合同和增值服务手册的约定为准。增值服务由有资质的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相关股票:
NYSE:M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