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ssui Pharmaceutical推出全球菌落计数服务

灵活运用AWS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
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正在试运行一项服务,运用Amazon Web Service (AWS) 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在“简单的细菌计数培养基CompactDry(TM)”中培养的菌落进行计数。

东京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正在试运行一项服务,自2018年8月起,运用 Amazon Web Service (AWS) 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在“简单的细菌计数培养基 CompactDry (TM)”中培养的菌落进行计数。该服务向特定的海外客户提供,这项工作是公司积极投资于该新发展领域的一部分。“CompactDry (TM)”是用于生产厂食品质检和卫生监督的检验试剂的主要产品。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87290-O2-wypTURWL

简单的细菌计数培养基CompactDry (TM)

CompactDry (TM)是一款简单的干燥培养基,无需任何准备工作,只需1毫升的样品溶液即可。鉴于这点,该公司通过改进产品的附加值,推出了全球菌落计数服务@BactLAB (TM),目的是为了减少食品卫生管理工作,帮助供应商、生产厂和该公司总部改进质量控制和质保流程并实现联网。该服务可实现集中化质控和质保管理。

全球菌落计数服务(@BactLAB (TM)):可使用智能手机 APP,轻松获取CompactDry (TM)中培养的细菌(菌落)的计数。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8287290-O1-0umvOpE4

在注册成为 APP 或服务网络的会员后,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拍摄 CompactDry (TM)中培养的菌落的照片,并上传该照片,几秒钟后便可确认菌落计数。

* 该服务仅向海外客户提供。
* 计数结果可能会有约8%的偏差,取决于图片的清晰度。
* 即使菌落计数为“0”,结果并不代表“负数”。

消息来源:Nissui Pharmaceutical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