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出片区攻略,实用购房新宝典

2018-08-27 16:37 4597

深圳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片区攻略在乐有家官网和乐有家微信服务号同步上线。目前上线了深圳后海、香蜜湖、景田等多个热门片区,后续会更新更多城市更多的热门片区。

图文并茂,数据详实

片区攻略是乐有家业务运营中心与乐有家片区专家合作打造的片区购房宝典,倘若要用三个词来形容它,“全面、详细、易读”是最合适不过的。

片区攻略涵括了片区的地理位置、居住体验、楼盘介绍、购房攻略、租房攻略和未来展望等信息,几乎包含了用户购房前要对片区了解的所有信息。

市场上许多所谓的购房宝典,只是宽泛谈片区楼房的投资价值,而不介绍详细的楼盘,用户看完还是不知道如何去挑选房子。乐有家的片区攻略落到实处,从用户最关心的谈起。例如片区楼市概况,将片区楼盘分为刚需、改善和豪宅三种类型,划分为学区房与非学区房,分门别类地将每个楼盘列出来,再对每个类型的楼盘的户型、价格、适合人群都进行分析。看完这些分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直接找到对应楼盘。

为了用户便于阅读,片区攻略用数据做支持,做成了图文并茂的形式。如租房攻略中,将近12个月的成交租金、不同房型的租金、房源、楼盘都用表格的形式来呈现。

乐有家片区攻略
乐有家片区攻略

片区专家+大数据,成就权威地位

乐有家能够收集如此详尽的片区攻略,自然是得益于乐有家品牌强大的资源库。

片区攻略为何能深知用户想了解的?这不得不提到乐有家的片区专家。片区专家是乐有家从上万名经纪人中选拔出来的“多年精耕片区,掌握区域楼盘动态,专业技术过硬,服务态度佳”的优质经纪人,组建成为乐有家片区专家团队。每一份片区攻略都经过了片区专家的完善,确保文章内容只谈用户想知道的。

片区攻略里数据详实,不是一朝一夕的数据收集,而是来源于乐有家近10年的数据库搭建。这些详细的数据一是来源于乐有家研究中心。乐有家研究中心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成为用户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通过政府、市场及用户三大数据来源,乐有家研究中心搭建了一个庞大的楼市数据库。数据库里涵盖珠三角各城市楼市周报、月报、半年报,国内百城的近10年成交数据、购房政策,成为了片区攻略楼市成交的数据支持。

乐有家另一大数据资源库 -- “楼盘字典”,是乐有家打造的专业房产信息数据库。楼盘字典囊括了全国150城各楼盘的规模、户型、学区、房龄和周边配套设施等信息。让每一个楼盘的信息都尽在掌控中。

数十年的数据积淀,才有了如今楼市知识行业权威的地位。乐有家也厚积薄发,一步步走到了行业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