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学校频道”到“学区专家”,乐有家解决家长难题

2018-11-09 10:59 3845
2018年6月,乐有家官网上线学校频道,为家长提供一个学校和小区互动的平台;2018年11月,乐有家上线“学区专家”功能,解决家长有关学区房的一切疑惑。

深圳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乐有家官网上线学校频道,为家长提供一个学校和小区互动的平台;2018年11月,乐有家上线“学区专家”功能,解决家长有关学区房的一切疑惑。

学校频道,学校和小区的双重互动。

从古到今,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长都会关心的问题。古代孟母三迁,就是为了带给孟子一个好的教育环境。而现在的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更是想尽各种办法把自己的孩子送进名校。但是,在孩子入学前,很多家长都会疑惑,我所在的片区有哪些学校?教学质量好的学校周边有哪些楼盘呢?学区房价格是多少呢?......

乐有家尊重理解客户的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2018年6月,乐有家官网上线学校频道。打开乐有家官网,点击导航栏上的“学校”,即可进入到乐有家学校频道,频道最上端的搜索框可实现通过搜索楼盘名称找到对应的学校,也可通过搜索学校找到对应楼盘,实现了学校到小区,小区到学校的双重互动。

乐有家的学校频道涵盖全国45个城市,涉及包括小学和中学在内的3695所学校。每所学校的页面会显示该学校最新的七大方面36项内容,第一是学校的基本信息,如学校的办学性质、地址、电话等以及学校的划片小区和在售房源;第二是学校的招生信息,如学校归属哪个学区、招生规模、名额限制几年、是否有锁定政策等8项内容;第三是学校的升学信息,如升学方式和近几年的升学情况;第四是学校的划片小区,包括小区名称、离学校的距离、推荐在售房源等6项内容;第五是学校软硬件水平,如师资力量、硬件水平等6项内容;第六是学校的课余生活,第七是学校地图,家长可以在地图上查看学校附近的划片小区的小区的价格。

乐有家学校频道
乐有家学校频道

学区专家,解答家长的个性化问题。

乐有家官网作为行业内首个上线学校频道的房源平台,解决了困扰各位家长找学校和找学区房80%的问题,还剩下20%的问题,受到个体差异性的影响,无法整理出统一通用的信息去解答各位家长的疑惑。例如我的积分够不够上这个学校?按照我现在的条件,如果我孩子想要读这个学校我需要准备什么?为了解决这20%的个性化问题,乐有家上线了学区专家,每位学校都配备一位学区专家,随时对家长的疑问给出专业的解答。学区专家根据入学政策的熟悉程度、对该学区学校的了解程度等维度来严格选拔考核,从众多经纪人中挑选出最合适的一位。

乐有家的学校频道包含学校80%的通用信息,学区专家解决家长20%的个性化问题,从此,家长在乐有家官网就能一站式解决孩子择校及选择学区房的问题,购买、租赁学区房,不再奔波劳累。

教育可以改变命运,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上好的学校,接受好的教育,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乐有家为了减轻家长找房的负担,先后上线了学校频道和学区专家,后续乐有家还会开发“自查积分”智能化小工具,家长只需通过在线填写一个简单的问卷,选择自己的户籍、房产、社保等信息,即可由乐有家系统计算出积分结果。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