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房源信息立体把控,打造全渠道真房源

2018-10-12 11:03 5591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乐有家于2015年率先在珠三角上线“乐有家官网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承诺,并于今年8月在中山推出全渠道真房源承诺,将真房源承诺拓展至更多渠道。

深圳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上网找房已成为大多数人的首选。然而,网络假房源泛滥,使看似省时省力的线上找房变得更复杂。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乐有家于2015年率先在珠三角上线“乐有家官网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承诺,并于今年8月在中山推出全渠道真房源承诺,将真房源承诺拓展至更多渠道。

网络房源投放渠道广,参与人数多,涉及数据复杂,而乐有家对真房源的高标准要求,使得真房源的推行难度加大。为落实真房源承诺,乐有家制定了全方位立体监督机制,从制度、流程、楼盘字典以及技术等多方面对经纪人在网络发布房源的真实性进行监管。

一、全方位管控体系,严格把控房源质量

做全真房源,需要内部建立起完善成熟的管控体系乐有家从以下三方面入手对真房源进行管控。

1. 6道验真工序:

委托验真,确保委托房源与楼盘字典信息一致,确保唯一,并与业主签订委托书;
业主验真,确认委托人业主身份,或其与业主关系;
价格验真,核实业主报价是否符合行情,是否超限;
产权验真,核实房源抵押、查封情况,以及是否为唯一住宅、可否减免营业税等;
实勘验真,核实面积与户型之间误差,房屋质量等缺陷,并拍照上传
学位验真,确认委托房源是否带有学位,学位所在学校,有无被占用。

2. 26项房源质量指标

经上述6道验真工序验证后发布的房源,还需接受包括价格、照片、户型、朝向、面积、产权、学位、装修、房龄、基本配套等在内的26项指标检测,一旦检测有误,乐有家将第一时间修正信息,确保房源信息较大程度还原实况。

3. 700人的品控团队

乐有家严格执行房源信息核查流程,700人的品控团队,每天对乐有家发布的房源落实26项核查,房源信息逐条跟进;信息化系统24小时预警排查;同时要求经纪人按时跟进业主,对房源价格、状态实时更新,确保每条房源图片真、价格真、信息真。

二、楼盘字典加持,打造“唯一房源”

涵盖楼盘规模、楼栋、户型、房龄、学区、交通、银行、医院等各项配套信息的楼盘字典是房地产经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乐有家自成立之初便投入大量人力财物力完善“楼盘字典”,在先后10000多人的共同努力下,乐有家逐步建立起信息完善、真实的楼盘字典,每一套房都有自己独特的编码,可智能化判断房源真实性,确保乐有家房源真实性,从根源上解决房源信息的不透明化带来的虚假房源泛滥问题,缩短客户找房时间。

三、高科技智能把控,后台自动识别

信息化时代,智能监测系统可以替代人工做大面积、长时间的核查工作,做好全渠道真房源,乐有家开发6项监测系统,努力做到房源无死角监控。

1. 数据入口控制系统
2. 房源描述敏感词识别系统
3. 经纪人房源管理系统
4. 异常房源识别系统
5. 不合格标记系统
6. 城市后台系统。

六大系统从核查房源信息,核查房屋数据,自动标记错误并提醒经纪人修改等多方面对系统房源进行实时监控,做到微小误差及时修正,不让虚假信息有一丝生存空间。

四、VR看房+视频看房,所见即所得

乐有家推出了视频看房、VR看房、VR全景楼盘等功能,通过房源、楼盘三维空间数据、深度信息的可视化呈现,高度还原房源、楼盘真实状况,让客户通过网站浏览房源如同身临其境,所见即所得,击破假房源最后的一道壁垒,推动真房源标准的又一次升级,全面保障真房源。全面升级的VR看房功能,极大程度解决用户看房痛点,购房者无需再实地勘测楼盘周边配套,不仅能够零局限看房,还不会错过周边配套的一丝一毫。

自2015年于乐有家官网推出“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承诺以来,3年时间已累计赔付100多万元,高额赔付的背后,是乐有家做真房源的决心与坚持,也是不断完善自我的动力。在广大用户的监督下,乐有家真房源体系逐步完善。

乐有家房源真实率
乐有家房源真实率

如今乐有家官网的房源真实率已从2014年的67.2%升至99.82%。为了提升客户购房体验,助力客户安家置业,乐有家2018年9月5日起在中山地区高调推行“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活动,将真房源推广范围进一步扩大。中山乐有家承诺:

中山乐有家全渠道发布的房源均真实有效,如发现乐有家官网中山地区,以及安居客、58同城等渠道上的乐有家房源有不符合真实房源标准的虚假房源信息,可通过乐有家官网、乐有家微信公众号、乐有家APP举报,经核查后情况属实的,同一房源首位有效举报者可获得100元现金奖励。在严格要求自我的同时,还邀请广大顾客、同行监督管理。

乐有家深知推行真房源可能会影响客户入线量,也明白维护真房源之不易,但乐有家始终坚信,网络房源带给用户的应是便利而非欺骗,乐有家将一如既往坚持真房源,也相信乐有家的努力终将得到客户认可。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