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薪资标准再提升,打造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

2019-02-19 15:48 4890
2018年12月,乐有家升级为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更是进一步让利从业人员。多项管理措施及机制的推进,让乐有家在内部管理上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深圳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乐有家完成了全国150城的布局,为员工回乡就业、外地拓展有了更多选择。2018年12月,乐有家升级为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更是进一步让利从业人员。多项管理措施及机制的推进,让乐有家在内部管理上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乐有家打造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
乐有家打造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

机会是较大的福利,进步是较好的收获

乐有家董事长林凤辉在一年一度的精英会上说:“乐有家百城万店大拓展,可以给从业人员异动、异地就业、回乡就业等提供了便利,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发展的城市。2018年乐有家初步完成了全国150城的战略化布局,这也让乐有家的内部管理面临了新的挑战和机遇。

乐有家通过制定无阻碍的人力资源流动制度和晋升体系,做到“人岗匹配”,较大化激发从业人员的潜能。在乐有家架构上分为职能、行政和营销三条发展道路,但是每个人的岗位和发展道路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能力申请合适自己的岗位,只要通过考核就可以申请转岗。乐有家营销副总裁孟凡振,2013年从一名职能人员转岗为营销人员,通过5年的奋斗,他已经晋升为营销副总裁。“从文员到副总裁的蜕变,是乐有家的环境给了我机会,我只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在乐有家,只要你有目标,肯努力,就会有施展拳脚的平台。”孟凡振非常感激公司的制度,让他有这样的成长与蜕变的机会。

乐有家不仅针对新入职人员建立了一对一的导师带教机制,而且还在从业人员成长过程中配套了领导力、综合素质提升等进阶培训体系。比如,中高层管理人员都要参与干部训练营,通过体验式集训,对服务标准、形象礼仪、业务技能、管理模式等内容进行系统规范化学习。

2018年,不断优化的管理让乐有家百城万店的拓展有了强有力的支持,百城万店的发展也让乐有家人有了更多发展机会和平台。

打造从业人员零风险零成本万众创业大平台,助力创业梦

2018年3月,乐有家再次提高薪资标准:集团总部2018、2019校招本科生年薪12万元起,硕士研究生年薪16万元起,打造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竞争体系。

2018年12月,乐有家在董事长林凤辉的倡导下再次变革,投入巨资将公司转型升级为零风险零成本的万众创业大平台,为从业人员承担创业成本与风险,以远高于行业水平的高底薪、高补贴,55%-80%的超高业绩奖、各项丰厚福利等薪酬待遇为从业人员奠定良好的创业基础,并助力基础稳固后全面转型升级为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股东,扩大视野格局。

“公司处于百城万店大拓展的转型时期,我们要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做好人力资源规划,让人力资源也实现较大的资源互动,助力公司的发展目标的实现。”乐有家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杨彦说道。2018年乐有家的薪酬标准进一步提高,并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进行此次转型升级,能够进一步激发从业人员的创造性,从而助力公司战略发展。

乐有家董事长林凤辉将2019年定为乐有家的效益年,2019乐有家将会继续优化和提升管理,让创新发挥效益,用管理提升人均产出率,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伟大愿景。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