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乐有家再获殊荣,蝉联“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大奖

2018-11-07 11:15 5556
11月6日,“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东莞市迎宾馆隆重召开,乐有家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乐有家凭借实力蝉联“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荣誉大奖。

深圳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6日,“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东莞市迎宾馆隆重召开,乐有家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东莞乐有家凭借实力蝉联“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荣誉大奖。

“中国房产风云榜”是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该活动已连续举办4年,旨在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的行业先锋和新锐榜样,为房地产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据活动举办方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全国参选的房产经纪公司近2000家,乐有家能从众多的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也说明了乐有家不凡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口碑。

紧扣主题,乐有家优质服务打头阵

本届中房榜的主题为“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而一直以来乐有家就是优质服务的发起者和践行者。

乐有家于2011年拓展入驻东莞,并一直以“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为准绳,以提供专业、让客户满意的服务为目标,优化服务品质、改进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加强规范化管理,致力于革新行业风气,引领行业新风尚。

乐有家沉淀发展10年,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光标准规范就有227项,包括64项真服务标准、100条真服务标准、40条服务项目、22大置业实用工具、60项规范化文件、1道交易流程管控,大到签合同小到端茶倒水戴鞋套,乐有家都有详细的规范和标准。这些是乐有家全体员工必学的,每一个经纪人给客户提供服务时必须按照这套规范来执行,如果执行不到位,公司会有相应的处罚。乐有家从客户关注的细枝末节做起,让客户在乐有家的每一次服务体验都有一种如沐春风的舒适感。

在乐有家进驻东莞前,东莞各中介企业规模并不大,甚至有很多为夫妻店。乐有家的入驻,重新定义了东莞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格局,开启了东莞地区大型中介优质服务打头阵的新时代。

也正是一直以来严格推行的这套服务标准,奠定了乐有家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基础,此次获奖,意味着乐有家持之以恒推行优质服务方面得到了高度的认可。

乐有家营销副总经理张振程代表公司领奖
乐有家营销副总经理张振程代表公司领奖

关注客户痛点,加重自身责任,为置业提供全方位保障

作为东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乐有家在东莞市房产中介协会的带领下,积极履行会员单位责任,在规范流程、严控风险、提供有保障的服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多次受到协会的赞扬。

众所周知,房地产经纪行业虚假房源、吃差价是行业痼疾,也是导致客户对中介不信任的导火索。乐有家深知客户痛点,率先在行业发起的“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行动以及为保障客户交易安全推行的“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在鱼龙混杂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可谓是“吃螃蟹者”:因为乐有家推行的“真房源”和“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基本上是一些小中介赖以生存的根本。然而乐有家敢于“壮士断腕,革自己的命”靠的就是对“真”的坚持,一如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所言“信任是这个社会稀缺的东西,乐有家一切玩真的,要给客户较大的信任感”。乐有家希望通过加重自身的责任,为置业者安心购房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优质的购房体验。

在颁奖仪式上,乐有家营销副总经理张振程表示,此次东莞乐有家再度斩获“房产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奖项的意义不仅在对企业的运营、服务模式进行了一次系统的评估和调研,更在于对乐有家一直坚持的“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的高度肯定。经过过去几年的努力,东莞乐有家的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均取得了较之以往更大的飞跃,管理成熟度也有了显著提高,将优质服务更好地传播的价值远远大于获奖本身。作为东莞优质服务的倡导者,东莞乐有家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矢志不渝的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