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出“房屋+楼盘”VR看房 提高用户找房效率

2018-08-23 10:58 6706
继7月推出视频看房功能之后,8月22日,乐有家再次向用户献上大礼--推出房屋内景与楼盘外部航拍全景结合的VR看房功能。

深圳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继7月推出视频看房功能之后,8月22日,乐有家再次向用户献上大礼 -- 推出房屋内景与楼盘外部航拍全景结合的 VR 看房功能,此次看房黑科技的推出将有效解决用户看房难题,突破时间、空间限制,将庞杂的房源信息可视化,让用户以上帝视角,720度了解房屋内饰、楼盘全景、周边配套。

乐有家VR看房
乐有家VR看房

打破看房限制 楼盘配套也能可视化

要说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下什么最火,近年来非 VR 莫属,随着 VR 技术的成熟应用,VR 看房也开始在房地产行业内兴起打开 VR 全景,房间的布局结构、内饰装修、采光朝向等会立刻呈现在用户眼前相较于视频看房,VR 看房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式体验。基于对行业的动向观察与用户的需求分析,乐有家不仅推出了 VR 看房功能,还突破了 VR 看房的传统思路,通过无人机航拍,将楼盘状况、周边配套、小区环境等所有外部环境信息一并列入至 VR 看房行列,成为业内第一家将 VR 看房技术从房屋内景延伸至楼盘外景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全面升级的 VR 看房功能,有助于解决用户看房痛点 -- 购房者无需再实地勘测楼盘周边配套,不仅能够零局限看房,还不会错过周边配套的一丝一毫,乐有家 VR 看房技术的实现将助力提高用户找房效率,提升用户线上看房体验。

VR 看房+VR 讲房 720度体感看房

VR 看房技术的广泛应用使行业内对该技术的要求和维度不断提高在乐有家开发的 VR 看房技术中,已将 VR 看房、VR 讲房两大功能同步上线,为用户营造良好的线上看房环境。VR 看房即用户通过点开 VR 房源就可以自由移动屏幕,查看房屋结构、装修、朝向、尺寸等详细信息,还能了解到房屋周边教育、医疗等配套。VR 讲房即当用户进入 VR 房源场景后,只需轻触 VR 讲房按钮,VR 场景将随乐有家专业经纪人的讲解自动变化移动,用户可享受线上实时讲解服务,掌握房屋状况、周边配套等详细信息,大大提高用户和经纪人看房选房效率。

行业升级 平面看房将成过去式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对于刚需买房的人来说,买房租房稍不注意就是一场持久战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传统看房的房源量信息庞杂,想要进一步了解房屋具体结构和内部情况必须要线下走一趟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大城市,走一趟少则一两个小时,多则半天一天,身心和身体的双重折磨,导致很多人宁愿将就也不愿再花时间去看房选房。这一系列的背后,都源自于一个叫看房难的痛点。随着 VR 看房技术的不断成熟发展,乐有家也将 VR 看房提上日程,预计今年年内上线数千套 VR 房源。用户只需轻触手机,就能身临其境走到卧室、厕所、厨房阳台,除此之外还能走出房间,走小区,欣赏房外的景色,查看楼盘周边的情况乐有家 VR 看房的实现较大程度地解决了房源信息被过度美化、小区配套无法查看的问题,避免用户线上盲目选房,大大节省用户时间,提升购房交易质量。

在数据化、互联网化的时代,人们越来越要求高效、保质、便捷、舒适,乐有家此次创新开发的 VR 看房技术,是经纪人和购房者的双赢用户线上看房体验更佳,经纪人线下带看更快,购房交易质量大幅提升,看房选房效率显著提高;同时,乐有家独具一格的“房屋+周边配套”VR 化,线上专业服务团队的 VR 讲房以及线下专业摄影团队的拍摄,实现了用户足不出户便能搜罗房屋、楼盘、周边配套详细信息,为用户呈现真实的沉浸式看房体验。乐有家认为此次将楼盘等周边配套也实现 VR 化的举措也将成为业内 VR 看房技术的新的风向标。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