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忧看房选房 乐有家VR看房一键开启临感体验

2018-11-15 10:53 6826
8月22日,乐有家正式推出了“VR房源”,同年9月,乐有家迅速在 PC 端、APP 端同步上线357套 VR 房源,乐有家将在今年年底实现1000套房屋楼盘的 VR 呈现。

深圳2018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乐有家正式推出了“VR房源”,同年9月,乐有家迅速在 PC 端、APP 端同步上线357套 VR 房源,乐有家将在今年年底实现1000套房屋楼盘的 VR 呈现。在 VR 盛行的当下,乐有家利用科技解决用户看房难题,突破时间、空间,将庞杂的房源信息可视化,打造品质化服务平台。

看房效率提升1.1倍 乐有家 VR 看房并非噱头

俗话说成家立业,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在一个城市落脚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住的问题。就以往传统的图片房源来看,时间长、过程复杂,不仅会耗费经纪人和求购者的时间和财力,对于求购者来说无疑也是一种精神折磨。乐有家则嗅到并抓住该看房痛点,为用户量身打造 VR 看房版块。

那么,乐有家 VR 看房版块究竟如何呢?当用户进入乐有家 PC 端、APP 端以及 wap 端,点击二手房频道,选中自己心仪的房源,点击进入即可看到 VR 全景入口。进入 VR 看房界面,可看到两种页面效果。一种是动态画面,即用户无需自己移动屏幕,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客厅、卧室A、卧室B、厨房等提示字样,一键播放,用户就能在乐有家的“贴心”安排下漫步于房间,轻松浏览房屋信息。另一种是起始静态页面,用户进入 VR 界面,点击客厅、卧室等提示字样,通过旋转移动手机或点击鼠标等,可自行操作,浏览房间布局。乐有家 VR 看房操作简便、信息量全、服务获取更便捷,用移动的画面代替繁杂的房源信息,大大节省了用户线上看房选房的时间,看房效率直线上升

乐有家VR看房
乐有家VR看房

不止720度体感看房 楼盘配套也能可视化

乐有家 VR 房源当前有 VR 看房、VR 导览、VR 讲房三大基本功能,与业内其他房地产经纪服务公司不同的是,乐有家突破 VR 看房的传统思路,通过无人机航拍,将楼盘状况、周边配套、小区环境等所有外部环境信息一并列入至 VR 看房行列,成为业内第一家将 VR 看房技术从房屋内景延伸至楼盘外景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全面升级的 VR 看房功能,极大程度解决用户看房痛点,购房者无需再实地勘测楼盘周边配套,不仅能够零局限看房,还不会错过周边配套的一丝一毫,乐有家 VR 看房技术的实现将实实在在提高用户找房效率,提升用户线上看房体验。

VR 看房已经呈现百家争鸣的态势,想要在众多企业中崭露头角,还需要不断的优化和创新。乐有家还推动了“VR 装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临感家装设计效果,把用户对设计的需求视觉化,让用户提前看到未来家的场景。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