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do获软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及其他投资者的5100万美元融资

2018-08-20 12:18 11011
越南第一大C2C(消费者对消费者)电商平台Sen Do Technology JSC(简称Sendo)于8月16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日本SBI Group领投的5100万美元B轮融资。

越南胡志明市2018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越南第一大C2C(消费者对消费者)电商平台Sen Do Technology JSC(简称Sendo)于8月16日宣布,公司已获得日本SBI Group领投的5100万美元B轮融资,新加入的投资者包括软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Korea)、Daiwa PI Partners和SKS Ventures。这轮融资的投资者来自日本、韩国和台湾,包括SBI Group、FPT Group、eContext Asia、BEENEXT和BEENOS在内的所有现有投资者都参与了投资。

Sendo Technology's online marketplace has benefited from explosive growth in Vietnam's e-commerce market
Sendo Technology's online marketplace has benefited from explosive growth in Vietnam's e-commerce market

Sendo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Nguyen Dac Viet Dung表示:“凭借这轮融资,公司将能够更好地拓展C2C平台Sendo,推出B2C平台 SenMall,并将SenPay打造成越南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不断为成千上万的越南卖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成功,同时为当地人创造数百万个就业岗位。公司已实现3.3亿美元的年交易额,2020年的交易额有望突破10亿美元。”

软银韩国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Daniel Kang称:“在GDP快速增长、年轻人口较多和人们愿意使用科技手段这些因素的推动下,越南市场正处于转折点上。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越南电商市场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我们相信Sendo的电商模式将成为市场环境的较大受益者。”  

除了河内和胡志明市之外,Sendo还专注于尚未开发但却拥有7000万居住人口的二线城市,这也让公司在迅速发展的电商市场上脱颖而出。作为一家越南本土企业,Sendo对本土市场和文化非常了解。公司目前业务覆盖越南的63个省,服务于300,000多名卖家和数百万买家。为了实现快速增长,Sendo专注于利用商家、第三方物流和广告公司等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的实力。公司还在Sendo平台上提供移动钱包服务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SenPay,并提供线下服务。

消息来源:Sen Do Technology JS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