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的P2P借贷平台Vaymuon.vn宣布开始盈利

庆祝与越南支付网关Nganluong.vn达成战略合作
2020-01-03 16:07 14722
越南的P2P借贷平台Vaymuon.vn(英文名Lendmo.asia)透露,该公司在正式运营两年后开始盈利,成功将200多万借款人与40多万贷款人联系在一起,每月以20%的速度持续增长,留存率保持在70%的稳定水平。

越南河内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越南的 P2P 借贷平台 Vaymuon.vn(英文名 Lendmo.asia)透露,该公司在正式运营两年后开始盈利,成功将200多万借款人与40多万贷款人联系在一起,每月以20% 的速度持续增长,留存率保持在70% 的稳定水平。

Vay Muon首席执行官Trang Dao女士和她的核心团队。从仅仅5名成员开始,VayMuon.vn现已在越南、缅甸和柬埔寨的3家办事处雇有150多名员工。
Vay Muon首席执行官Trang Dao女士和她的核心团队。从仅仅5名成员开始,VayMuon.vn现已在越南、缅甸和柬埔寨的3家办事处雇有150多名员工。

Vaymuon.vn 不仅在越南取得了成功,还于2019年初成功拓展至缅甸和柬埔寨等区域市场,拥有近200名员工。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新市场都创造了利润。

VayMuon.vn 先前不仅以20% 的股权为代价,获得了其现有战略投资者 Nexttech Group 的种子投资,而且还得到了 Nexttech 多数字生态系统的广泛协同支持。Nexttech 入选“2007-2017年越南互联网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在取得不俗的运营业绩之后,Vaymuon.vn 想要在2020年初跳过 A 轮融资,进入 B 轮融资。

为了实现上述成就,VayMuon.vn 不断投资于 IT 系统和人工智能 (AI) 技术,部署信用评估和评分自动化,以及在不严重依赖纸质程序和人力资源的情况下批准70-80% 的贷款申请。到目前为止,Vaymuon.vn 已做到“330”,这意味着客户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在线贷款申请,30分钟即可完成贷款评估,尤其是3个“无需”:无需抵押、无需证件、无需见面。

从2020年起,Vaymuon.vn 将与越南10年来的大规模和高利润的支付门户 NganLuong.vn 紧密合作,开发越南信贷产品新的潜在市场,包括:面向商户的线上和线下购物贷款、面向职工的预付工资贷款、供应链融资和中小企业融资。凭借两个合作伙伴广泛的协同支持和强大的可用资源,Vaymuon.vn 和 Nganluong.vn 之间的合作将很快为他们创造各种机会,使他们在未来3至5年内成为越南金融科技市场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VayMuon.v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