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南亚初创公司RedDoorz已筹集1.15亿美元资金

RedDoorz宣布最新融资7000万美元。该公司不久前刚结束4500万美元的融资,体现了投资者强烈的投资需求。
该公司在C轮融资第一轮结束时筹集了7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Asia Partners领投,新投资者包括乐天资本和Mirae Asset-Naver亚洲增长基金。
新资金将用于扩大市场和产品系列,并在越南建立第二家技术中心等。
RedDoorz
2019-08-21 09:06 16990
东南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酒店管理和预订平台RedDoorz今天宣布,在C轮融资第一轮结束时筹集了7000万美元。

新加坡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东南亚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之一的酒店管理和预订平台RedDoorz今天宣布,在C轮融资第一轮结束时筹集了7000万美元。

RedDoorz app
RedDoorz app

此轮融资由新加坡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Asia Partners领投。Asia Partners由一群资深高管创立,在促进东南亚乃至全球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科技公司的发展(Sea、Naspers、Bukalapak)方面历来表现出色。RedDoorz是Asia Partners的第一家投资组合公司,专注于对东南亚地区处于成长阶段的技术和技术支持型企业进行投资。

另外两只领先的基金乐天资本(Rakuten Capital)和Mirae Asset-Naver亚洲增长基金(Mirae Asset-Naver Asia Growth Fund)参与了跟投。现有投资者启明创投(Qiming Venture Partners)和国际金融公司(IFC)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再次表明他们对RedDoorz的支持。

C轮融资不久之前,该公司刚于今年4月完成4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RedDoorz自2015年成立至今的融资总额接近1.4亿美元。RedDoorz目前是新加坡地区资金最充足的初创公司之一,也是东南亚在线平价住宿行业资金最充足的平台[1]

RedDoor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it Saberwal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经验丰富的新投资者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打造东南亚领先的高科技平价旅游品牌。此轮融资证明了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建立的强大业务增长和市场领导力。RedDoorz专注于在全球一些最具活力的市场开展业务,我们在这些市场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得以让我们继续发展平台并开拓新市场。”

他补充道:“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打造出东南亚地区下一个科技独角兽,并且新投资者在东南亚打造成功的科技和数码大公司时具备的深厚专业知识,能帮助我们进一步执行我们的战略和使命。”

RedDoorz将利用这笔新资金开拓新市场,升级技术和客户体验项目、扩充人员并加大营销投资,以进一步加强其在东南亚的领导地位。最新募集资金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在越南建立第二个技术中心,从而与RedDoorz目前在印度的区域技术中心互相配合。

RedDoorz还计划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和菲律宾的所有酒店加强酒店员工和质量培训项目,目前通过酒店合作伙伴,该公司在东南亚雇佣了约1万人。

本轮融资的领投者Asia Partners于2019年由一群资深高管创立,他们曾参与亚洲两次最著名的投资退出事件:东南亚初创公司Sea Ltd创下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规模和亚洲有史以来最大的科技资金退出事件(Flipkart公司股权出售给沃尔玛)。

Asia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Oliver M. Rippel与Nicholas A. Nash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建立东南亚的下一代科技独角兽并推动其发展。我们的团队将投资技巧和运营技结合在一起,帮助RedDoorz这样的公司成为真正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坚信该团队有能力把握平价旅游领域存在的巨大发展机遇。此次投资证明我们对RedDoorz在东南亚的发展愿景和计划充满信心。”

日本互联网服务巨头乐天旗下的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乐天资本已经投资于Gojek、Carousell和Shopback等地区领先企业。位于首尔的Mirae Financial Group与互联网企业Naver Corporation合建的Mirae Asset-Naver亚洲增长基金将HappyFresh和BigBasket纳入投资组合中,并且最近还参与了Grab规模10亿美元的H轮融资。

[1] ASEAN UP,新加坡20家资金最充足的初创公司:https://aseanup.com/top-startups-singapore/

消息来源:RedDoor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