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精无纺布品牌维绎丝承诺“纯净纤维,专属于你”

为了满足对可持续替代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奥地利兰精集团 (Lenzing)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无纺布专属品牌VEOCEL(TM)(维绎丝)。该品牌旗下的产品可满足广泛的日常用途,包括美容、婴儿护理,身体和私密护理以及表面清洁等。

香港2018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废物处理和一次性用品的污染问题,无纺布行业拿出植物基源、清洁安全、功能性强且可生物降解的材料解决方案已是势在必行。为了满足对可持续替代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奥地利兰精集团 (Lenzing) 最近推出了全新的无纺布专属品牌VEOCEL™(维绎丝™)。该品牌旗下的产品可满足广泛的日常用途,包括美容、婴儿护理,身体和私密护理以及表面清洁等。

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 Robert van de Kerkhof 表示:“ 维绎丝 ™是对我们坚持追求创新、可持续性和行业发展的较好证明。这个品牌的发布让全世界看到兰精在纯净度和生物降解性等行业挑战上所做的努力,并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纯净纤维,专属于你’的使用体验。我们将继续与扮演重要角色的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价值链上的成员合作,通过企业对个人(B2Me)的方式,直接与消费者建立联结,打造使用创新成分的消费者放心品牌。”

维绎丝™于6月在芝加哥无纺布贸易展 -- 世界擦拭巾国际会议(WOW)和东京亚洲无纺布展会(ANEX)期间向全球发布。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采用季氨盐(Quat)释放技术的维绎丝™莱赛尔(Lyocell)纤维,是维绎丝™表面清洁系列的产品。

以下是维绎丝™品牌最新更新的概述:

维绎丝™谱写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维绎丝™的问世标志着可持续、环保的一次性用品迈入新时代。随着全球对无纺布产品需求的加大,我们迫切需要一种“纯净纤维,专属于你”的解决方案,较大限度地减少废弃物和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产品的天然成分,维绎丝™品牌的系列产品也因此选用了天然原料。

兰精推出全新维绎丝™莱赛尔纤维面料,以革命性季氨盐释放技术打造安全舒适的湿巾产品

兰精最近推出了全新的维绎丝™品牌莱赛尔纤维,采用的是最新季氨盐释放技术。这是一种吸水性强,环保且耐用的纤维面料,专用于硬表面清洁和消毒湿巾。消费者在使用含有维绎丝™莱赛尔纤维的湿纸巾时,将发现这种产品不仅稳定性更强,性能也更为优越。采用季氨盐释放技术的维绎丝™莱赛尔纤维选取植物基源、经认证清洁且安全、可生物降解,并以环保生产工艺制成。

美国无纺布协会会长 Dave Rousse 呼吁:提高认识并发挥更大作用

无纺布行业面临的一大挑战便是提高人们对环境中“塑料”这种材料的认识和关注。美国无纺布协会(INDA)会长 Dave Rousse 认为,价值链中存在许多错误信息,包括缺乏对术语的精确定义。因此,坚持行业知识教育是消除错误观念、明确定义和深入了解一次性用品处理问题的重要一步。

Ken Enomoto独家专访:探索日本无纺布行业的潜力

为释放市场潜力和抢占先机,兰精无纺布业务的主要分销合作伙伴、双日株式会社(Sojitz Corporation)副经理Ken Enomoto先生强调,无纺布价值链应该关注三个关键行业趋势,即美容行业的强劲增长、产品成分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以及生产工艺和产品成分的可持续性。

维绎丝™品牌的莱赛尔纤维采用“生态冲散”技术,是一种可持续的湿厕纸解决方案

采用尖端纤维技术的纸巾通常不会造成马桶和下水道堵塞;但据英国水务公司(Water UK)的数据显示,英国每年约发生300,000起下水道堵塞,而导致下水道堵塞的物品有93%是抽水马桶冲不掉的纸巾。为了解决无纺布的可冲散性问题,兰精在维绎丝™品牌的莱赛尔纤维中运用了“生态散”(Eco Disperse)技术,用于可被马桶冲掉的湿厕纸。由于采用植物基源和可持续生产工艺,这种纤维用于生产可被马桶冲掉的织物,这种织物结实、冲掉后可迅速分解并可完全生物降解。

消息来源:兰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