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mia Partners推出全球首发亚洲创新科技和新兴东盟顶尖 ETFs

Premia Partners宣布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推出两只主题型ETF,旨在帮助投资者以低成本风险分散的一篮子方式捕捉亚洲增长型经济体和增长型行业的机遇。Premia Partners 是一家专注于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智能贝塔投资方案的香港资产管理公司。

两只主题ETF主要捕捉亚洲新兴东盟和创新科技行业增长机遇

香港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Premia Partners宣布正式在香港交易所推出两只主题型ETF,旨在帮助投资者以低成本风险分散的一篮子方式捕捉亚洲增长型经济体增长型行业的机遇。Premia Partners 是一家专注于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和智能贝塔投资方案的香港资产管理公司。

这两只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的ETF的总费率为0.50%,并采用实物复制指数机制。

  • Premia 亚洲创新科技 ETF(代码:3181 HK / 9181 HK)追踪 Premia FactSet 亚洲创新科技指数。该指数利用FactSet RBICS创新科技子行业分类系统技术,分析亚洲上市公司来自创新科技行业收入、公司整体增长潜力,以及对研发的持续投入等。该指数最终筛选排名靠前的50家在新兴科技和颠覆性技术行业领先的亚洲公司,主要业务特色涉及数字化转型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以及机器人和自动化创新科技行业
  • Premia 道琼斯新兴东盟顶尖100ETF(代码:2810 HK / 9810 HK)追踪道琼斯新兴东盟顶尖100指数。该指数旨在投资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五个高速增长的新兴东南亚市场。指数编制方案以公司浮动调整市值、营业额和净利润等特点,综合筛选出这五个新兴东盟经济体排名前100的领先企业

Premia Partners 管理合伙人蔡瑞怡(Rebecca Chua)表示:“当一个发展中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 per capita)达到两千美元时,通常被认为是进入消费结构转型和居民消费加速增长的标志性门槛。而在人口结构和人口规模带来的红利推动下,创新技术在亚洲的成功应用往往呈现几何级爆发式增长。不少投资者对受惠于增长型新兴经济体以及以创新技术驱动的增长型行业等大趋势的亚洲领先企业尤其感兴趣。我们很高兴能与 FactSet 和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合作,通过系统化方法,建立更有效便捷的指数型投资工具,使投资者可以更好的在二级市场参与这两个投资主题。”

FactSet 量化指数方案首席策略师张乃娴说道:“构建主题型指数以前是一个大难题,因为它需要对公司有超出金融和行业基本面的更深层次了解。随着我们在例如 RBICS 以及 RBICS with Revenues等独特的多层次、多维度行业分类数据分析的不断钻研开发,我们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一难题,并与 Premia Partners 一起为市场带来了系统化、精确捕捉亚洲创新科技公司机遇的新方法。”

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全球股票指数高级总监迈克尔-奥赞诺(Michael Orzano)指出:“市场参与者对东盟地区表现出越来越浓厚的兴趣,因为这里的人口结构很有利并呈现消费驱动增长的特点。道琼斯新兴东盟顶尖100指数旨在通过衡量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较大、最成熟的公司的表现,从而有效地捕捉新兴东盟国家的高增长。”

消息来源:Premia Partners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