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亚资产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并隆重任命金賛泳为销售业务总监

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香港领先的ETF(交易所买卖基金)发行商,成立于2016年,公司近日庆祝成立四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亦隆重宣布任命金賛泳先生为销售业务总监,将直接向管理合伙人蔡瑞怡汇报,即日生效。

香港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睿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Premia Partners,以下简称睿亚资产)是香港领先的ETF(交易所买卖基金)发行商,成立于2016年,公司近日庆祝成立四周年的纪念日,同时亦隆重宣布任命金賛泳(Chanyoung Kim)先生为销售业务总监,将直接向管理合伙人蔡瑞怡(Rebecca Chua)汇报,即日生效。

金賛泳先生在金融行业拥有超过17年的专业经验,并且在主动、被动和系统投资领域的客户管理和投资人教育皆有广泛且丰富的经历。在加入睿亚资产前,金先生是三星资产管理公司韩国总部的ETF销售主管,三星资产管理公司在韩国ETF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

管理合伙人Rebecca Chua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欢迎金賛泳先生加入睿亚资产,他具备优秀的专业经验,并对ETF产业充满热情及愿景。金先生将为睿亚资产带来独特的行业经历,并与我们一起迎向下一个里程碑。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尽管环境充满挑战,睿亚资产的资产管理规模(AuM)仍在这段艰难时刻实现超过60%的增长(自今年四月起至八月底)。我们非常感谢一路以来,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及朋友,睿亚资产团队将会继续保持谦虚和热情,迎来第五年的新目标和愿景。管理合伙人Rebecca Chua补充道。

截至2020年9月14日,睿亚资产旗下管理6档ETF,包括荣获2019年香港交易所最佳表现交易所买卖基金总回报奖Premia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ETF(目前为香港第四大中国A股ETF),以及其他涵盖中国、新兴东盟、亚洲创新科技、越南和美国国库票据的策略。睿亚资产旗下所有Premia ETFs均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同时提供港元和美元柜台。

消息来源:Premia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