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emia Partners中国A股多元因子ETF发行一周年

 

香港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香港 ETF 管理公司 Premia Partners 公布旗下两款智能贝塔中国A股 ETF 的首次全年业绩。

  • Premia 中证财新中国基石经济 ETF(代码:2803 HK)追踪中证财新锐联基石经济指数,根据经济规模、财务稳健性和低风险特性,筛选出对实体经济贡献卓著的300家公司。自推出以来,该 ETF 的表现比追踪市值加权的沪300 基准指数的同类产品高出0.31%,新资金流入量增加69% 
  • Premia 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 ETF(代码:3173 HK)追踪中证财新锐联新动能指数,根据非固定资产规模、财务稳健性和高成长特质,筛选出新经济产业类别中的300家领先公司。自推出以来,该 ETF 的表现比追踪市值加权的中国创业板基准指数的同类产品高出4.82%,新资金流入量增加61%

这两只 ETF 均追踪中证智能贝塔指数,采用由财新锐联设计编制的基本面、多元因子指数策略。财新锐联由锐联财智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Research Affiliates 共同创始人許仲翔博士领衔。

Premia Partners 最近亦推出了两款亚洲增长主题的 ETF。

  • Premia 道琼斯新兴东盟顶尖100 ETF(代码:2810 HK)旨在投资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尼菲律宾五个高增长经济体的领先企业。
  • Premia 亚洲创新科技 ETF(代码:3181 HK)旨在投资数字化转型、医疗保健生命科学,以及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创新科技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公司秉承打造低成本、高效率投资工具的理念,以上四款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 Premia ETF 的总费率均为每年0.50%,并采用实物复制指数机制。

Premia Partners 管理合伙人蔡瑞怡 (Rebecca Chua) 表示:“我们十分感谢客户、商业合作伙伴和团队一直以来的支持,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发行更多令人期待的新产品。”

截至10月24日,成立刚满两年的 Premia Partners 是香港排名前50%的 ETF 管理公司之一;以香港注册的 ETF 数目及资产规模计算,排名紧随领航(Vanguard)。

消息来源:Premia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