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亚资产推出亚洲首档具有美元对冲类别的中国国债及政策性银行债券长久期ETF

香港2022年8月17日 /美通社/ -- 香港领先的ETF发行商睿亚资产於今天宣布,正式推出Premia中国国库及政策性银行债券长久期ETF的美元对冲单位类别。

这款实物复制的ETF为投资者投资中国长久期政府债券提供了低成本、独特及高效便利的崭新投资工具。全新的美元对冲单位类别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参与投资长久期中国政府债券的独特机会,更是亚洲首加入美元对冲人民币的中国国债ETF

  • Premia中国国库及政策性银行债券长久期ETF 股票代码:2817港元/ 9817美元/ 82817人民币/ 9177 美元对冲类别)追踪ICE 10+ Year China Government & Policy Bank Index
  • 该ETF是全球以及唯一直接投资于中国境内交易的超长久期中国国库和政策性银行债券的ETF,具有稳定的A+/A1主权评级,以及比同类型主权债券较低的收益波动率。
  • 截至2022年8月15日,该ETF自2021年4月上市以来实际收益率达12.2%,而平均久期和平均到期收益率分别为16.8年和3.2%。

睿亚资产管理合伙人蔡瑞怡女士表示:"睿亚资产 一直致力于让投资者可以更高效地配置亚洲增长投资机会。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推出新产品,更是我们基于客户反馈、持续为我们现有ETF更新代,以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更合适的应用场景以及实施方案。这次的美元对冲单位类别,正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者,在当前市场提供更便捷的对冲选项。"

ICE 亚太区固定收益和数据服务主管 Magnus Catta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利用ICE行业领先的固定收益评估定价能力,与Premia合作为其超长久期美元对冲的中国政府债券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看到市场上许多新的 ETF 发行商选择了 ICE 的指数,因此在许多亚洲新兴的ETF领域包括区域固定收益、股票、主题型、气候和 ESG等取得了增长。"

消息来源:睿亚资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