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亚资产Premia Partners发布亚洲创新科技白皮书

该报告探讨了亚洲市场大趋势下的机会以及如何参与推动区内以及全球创新和生产力提升的领先创新企业的投资策略
香港ETF发行商、睿亚资产管理公司 Premia Partners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白皮书“寻找成长赛道:驱动生产力爆发的亚洲创新科技”。

香港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香港ETF发行商、睿亚资产管理公司 Premia Partners今天发布了的白皮书寻找成长赛道:驱动生产力爆发的亚洲创新科技

 

相比发达市场,亚洲ETF市场依然受限于传统的市值权重产品,在产品的广度和深度上还有很多空白等待填补。与此同时各亚洲领先企业推动创新并打破生产力下降的僵局,依靠地区人口结构的优势并通过技术创新在各领域推动可持续增长 -- 跨越智能电动车辆和新能源、5G、人工智能、云计算、生物科技和生命科学、数字化转型、物联网、机器人自动化、电竞等不同领域。然而市场上相关的投资工具显得非常缺失,投资者对于这些推动着亚洲经济实现量级增长的创新企业,很难找到高效低成本的配置工具。

在全球低增速环境下,亚洲市场日益成为投资者寻求成长的地区,因此寻找合适的方法填补这一空白变得尤为重要。同时随着全球经济转型,帮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并更有效地将主题型成长策略融入并调整投资组合为更符合投资者目标也是一个必要的课题,尤其是传统资产配置组合往往无法充分解决颠覆性创新板块的配置。这也导致近年很多长期投资者加大另类投资的配置,以弥补不足。鉴于此,报告希望通过以下内容为读者提供一个可以借鉴的投资策略指引以立足当下、投资未来:

  • 亚洲市场正经历着哪些大趋势,会带来哪些巨大的成长机遇
  • 摆脱传统的 GICS 行业思维,以更全面的方式重新思考创新技术
  • Premia FactSet 亚洲创新科技指数(AIT) 如何捕捉一系列创新行业中带来颠覆性创新的成长机遇
  • 运用AIT为全球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构建块

过去投资者大多只能通过另类投资,才能投资这些对亚洲带来结构性改变的创新领导者。”Premia Partners管理合伙人蔡瑞怡(Rebecca Chua)表示。现在利用 FactSet的 Revere Business Industry Classification System (RBICS)分类技术,我们很高兴可以提供一个低成本、高流动性和透明的工具,让投资者可以更好的参与投资这些亚洲创新科技板块。”

PREMIA亚洲创新科技ETF(3181 HK/9181 HK)2020年全年回报率为59.8%,是全球表现最好的亚洲ETF之一。该ETF 的总费率只是每年0. 5%, 且无需基金表现费、印花税、预扣税或资本利得税。

欲下载该白皮书的电子版,请点击此处链接 

消息来源:Premia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