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杭临城际铁路项目

2018-08-02 13:27 9132
近日,日立电梯中标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项目,为该项目提供125台电扶梯产品。这是继杭州地铁二号线、温州地铁S1号线后,日立电梯在浙江区域再次合作的轨道交通项目。

杭州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中标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项目,为该项目提供125台电扶梯产品。这是继杭州地铁二号线、温州地铁 S1 号线后,日立电梯在浙江区域再次合作的轨道交通项目。

杭州至临安城际铁路工程起于临安区九州街锦南新城站,终于余杭区绿汀路站,是连接杭州市中心城区和杭州市临安区的一条城际铁路。路线长度35.1公里,共设12座车站,平均站间距3.1公里。其中绿汀路站与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换乘。该项目预计2019年底开通试运营。

在轨道交通项目服务方面,日立电梯拥有丰富的经验,为上海、广州、青岛、武汉、长沙等全国20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超过6000台电扶梯产品和服务(数据截至2018年7月)。

在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日立电梯一直在不断思考与地铁、车站、机场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与生活品质。未来,日立电梯也将以智能的产品和高效的电梯大数据系统,为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创造更广阔的未来。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