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目前广州地铁最大采购金额项目

11月25日,日立电梯 (中国 )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之一中标《2019年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含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

广州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11月25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之一中标《2019年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自动扶梯和电梯采购(含安装)及运维服务项目》。此次中标的广州轨道交通新建项目,是目前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路线自动扶梯、电梯采购金额最大的项目,也是首次多条地铁新建路线集合招标的项目。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最新数据统计,目前,广州在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包括十一号线、十三号线二期、十八号线等13条线(段),里程345公里,在建里程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为全国首位。此次,日立电梯将为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十号线、十一号线、十四号线二期、十八号线提供1662台电扶梯,以及含运维线路电扶梯设备验收后2年质保期及后续15年的维修保养服务等。

截至目前,日立电梯已累计为广州地铁提供电扶梯超过1800台。作为广州地铁首批设备供应及售后服务商,日立电梯从1997年开始与广州地铁合作,首批投用于广州地铁1号线的日立电梯产品已经稳定服务超过22年。目前,日立电梯的电梯维保服务已经覆盖了广州地铁163个车站,超过200人的团队服务于各地铁站沿线的电梯日常保养工作。

今年以来,广州地铁负荷强度已经成为全国之首,中秋节和国庆节前夕,广州地铁连续刷新客流纪录,单日客流量冲到了1100万人次以上。为了全面应对广州轨道交通电梯超大客流量、高负载、时间长运转的特点,日立公交重载型自动扶梯具备了多场景适应性、全方位防夹技术、防止尖锐物卡入的无意识安全体系等,日立电梯智能诊断技术24小时对电梯的运行状态、互联通信及异常风险进行全面的智能诊断,确保地铁内密集人流安全便捷乘梯。

日立电梯还与广州地铁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开发了电扶梯安全监测平台,为地铁提供全线电扶梯产品监测接入配合,确保高强度用梯安全。

除广州以外,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7000台日立电扶梯服务于深圳、昆明、上海等2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伴随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迅速发展,日立电梯将继续为各地轨交建设提供多元化的公共交通运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轨道智能服务系统全面升级。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