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御电梯发布 日立电梯携手万物云开辟电梯后市场服务新时代

广州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6日,深圳市万御安防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御安防")主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承办的万御电梯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日立创新世界举办。发布会上,万物云与日立电梯共同推出万御电梯品牌。


万御安防总经理魏旭与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广州港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东斌代表双方签署合资协议。万科集团联席总裁、万物云董事长朱保全,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代表出席并见证。

万御电梯导入了万物云"蝶城+"的平台优势、客户群体、市场渠道,结合日立电梯的云服务中心以及技术优势,开辟电梯后市场服务新时代。


跨界协创,探索电梯多元化生态系统

当下,日立电梯正在通过"协创计划"携手各方合作伙伴跨界融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日立电梯在电梯智能化应用、物联网建设、智慧社区改造、智慧城市构建方面的实践应用,探索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保养模式、更新改造模式的变革,发力电梯后市场。


万物云董事长朱保全表示,与日立电梯成立万御电梯品牌,双方希望共同发力在整个电梯后市场维护与更新这一领域。对于万物云,我们也希望在蝶城范围内,通过街区调度平台,能够让安防、电梯维保等更高效。


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在会上提到,我们与各方合作伙伴和衷共济、合作共赢,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共同探索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日立电梯与万物云一致达成万御电梯品牌合作,以产品为本,服务为宗,以万物云的服务平台,叠加日立的技术与经验,双方将一起开创电梯全生命周期与数字化服务的行业新模式。

数字融合,推进电梯后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目前国家正在扎实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数字化赋能释放出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电梯行业也正在通过这个"加速器"推进转型升级。


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彭东斌在会上分享到,通过数字技术与电梯业务的深度融合,目前已有超过35万台电梯接入日立电梯云服务中心,居行业之首,为电梯全生命周期海量数据的存储、分析和挖掘,并为前期研发、中期维护、后期升级提供数据支撑。不仅实现电梯管理可视化、数据化,也为电梯服务事业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依托数字化,日立电梯未来将围绕电梯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生态系统和物联网解决方案,向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延伸。


万御安防总经理魏旭表示,双方深度集成人才、技术、管理、服务、供应链、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使得万御电梯能够解决当前行业的诸多痛点,为客户提供全国布局、多品牌覆盖、具有性价比、安全、高效的专业服务,推动并引领行业品质变革,为服务赋能。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