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中标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

温州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8日,日立电梯中标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项目,为该项目提供共计155台电扶梯设备,其中包括垂直电梯42台,自动扶梯113台。

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全长63.63公里,北起乐清市下塘站,南抵瑞安市人民路站,共设20座车站,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S2线设计时速为140公里/小时,相较于一般地铁(设计时速60-80公里/小时)及S1线(设计时速80-120公里/小时),运行速度有很大提升。全程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这意味着从乐清到瑞安只需1小时。

温州市域铁路S1线
温州市域铁路S1线

市域铁路是介于城际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之间的一种新的客运模式,国家发改委提出要将温州作为市域铁路建设先行先试城市,为中心城与新城之间提供快速、大容量、公交化公共交通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与国家铁路干线连接实现互联互通。

日立电梯在中国轨道交通项目有超过20年稳定运行的实绩,目前已为全国23个城市地铁项目提供超过10,000台电扶梯产品。在具有创新性的温州市域铁路轨道交通项目上,日立电梯已合作了S1、S2线,合计提供了365台电扶梯设备和服务,以“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为温州市域铁路建设赋能,推动城市轨道交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