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EX-BPG自动扶梯为中国轨道交通注入新动能

7月3日,“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2019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EX-BPG自动扶梯为中国轨道交通建设增加新动能的成功案例和卓越经验,受到与会人士关注。

昆明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根据《“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到2020年,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预计将达到6000公里。伴随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尤其是地铁的迅速发展,自动扶梯设备的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增长。

7月3日,“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EX-BPG自动扶梯为中国轨道交通建设增加新动能的成功案例和卓越经验,受到与会人士关注。

EX-BPG自动扶梯助力中国轨道交通建设
EX-BPG自动扶梯助力中国轨道交通建设

在服务中国轨道交通方面,日立电梯有着丰富的经验,已为上海、广州、青岛、武汉、长沙、深圳、杭州等22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提供了超过7000台电扶梯产品,其中包括超过5700台公共交通型EX-BPG自动扶梯。

日立电梯(广州)自动扶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立泰在会上介绍,EX-BPG系列自动扶梯通过产品、数字化和服务三个方面的创新,为中国轨道交通建设增加新动能。多场景适应性、全方位防夹技术、防止尖锐物卡入的无意识安全体系、最高达到SIL3等级的高性能扶梯电子安全系统等,共同构成EX-BPG自动扶梯的产品新动能,体现出日立电梯一直以来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产品开发和升级。

在大数据时代,智能技术和大数据的结合应用,令电梯的可视化管理得以实现。针对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客流量大且变化性强的特点,日立电梯打造的可视化安全管理系统可智能检测并分析人流情况:通过摄像设备拍摄扶梯上乘客行为的变化趋势,分析潜在的乘梯安全风险。一旦出现乘客滞留、拥挤或跌倒时,人流解析系统将与扶梯控制系统联动,启动扶梯的安全运行模式,与此同时,系统将危险风险信息传达至地铁站内的控制中心,通知站内采取如疏散、停运等措施。

可视化安全管理系统可智能检测并分析人流情况
可视化安全管理系统可智能检测并分析人流情况

EX-BPG自动扶梯在为轨道交通注入新动能的同时,也作为日立电梯智慧楼宇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为博物馆、医院、体育馆、机场、地铁、高铁等大客流量场景赋能。5G商用时代和AI时代的来临,为智慧楼宇和智慧城市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日立电梯将以多元化的楼宇解决方案服务于用户对于“智慧”的需求。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