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隆集团资助西藏一亿元 启动精准扶贫行动计划

2018-07-26 13:14 10546
2018年7月25日,“长隆-林芝精准扶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和广东省工商联主席、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长隆和西藏的精准扶贫行动计划。

广州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7月25日,“长隆·林芝精准扶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和广东省工商联主席、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长隆和西藏的精准扶贫行动计划。

1994年,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明确广东、福建对口支援西藏林芝。广东省委省政府24年间持续从资金、科技、人才、项目等方面支援林芝。为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号召,长隆集团决定对西藏开展有步骤的中长期精准扶贫行动计划。

长隆集团资助一亿元,对西藏开展精准扶贫计划
长隆集团资助一亿元,对西藏开展精准扶贫计划

公益支持 脱贫攻坚

在签约仪式上,苏志刚董事长代表长隆集团向西藏资助1亿元人民币,支持西藏自治区开展精准扶贫、生态保护和生态旅游事业发展。

为了积极贯彻开展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贯彻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支持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的要求,长隆集团主动请缨,从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对口援藏、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生态旅游等方面找准切入点,帮助西藏实现2020年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人才培养 科学发展

长隆集团副总裁兼长隆动植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苏展航在仪式上表示:“三年前,长隆与西藏自治区林业厅建立了合作关系,连续三年资助自治区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开展野生动物救护等动作。”

二十多年来,长隆集团一直致力珍稀野生动物大种群异地保护、研究、科普、繁育,创造了世界瞩目的动物繁育奇迹,积累了丰富的动物保护经验,培养了一大批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的动物保护人才团队。2017年更是成立“长隆动植物保护基金会”,致力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相关工作。长隆集团明确自身优势,不仅提供资金帮助,而且以西藏当地的人才培养为导向,为西藏林芝地区常年培养动物保护和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建立起相关动物救助机制,从根源上帮助西藏林芝地区进行生态保护和扶贫工作。

7月12日,长隆成功繁育的华南首只大熊猫“隆隆”顺利产子,标志着华南大熊猫异地保护有重大突破
7月12日,长隆成功繁育的华南首只大熊猫“隆隆”顺利产子,标志着华南大熊猫异地保护有重大突破

 

不断创造动物繁育奇迹的长隆,7月29日将迎来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四周岁,将有100个三胞胎家庭来送上生日祝福
不断创造动物繁育奇迹的长隆,7月29日将迎来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四周岁,将有100个三胞胎家庭来送上生日祝福

爱心奉献 资源共享

长隆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直心无旁骛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致力打造“世界级民族旅游品牌”,在投资经营和专业领域层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多年来将动植物保护和旅游资源开发深度结合、同步发展,并卓有成效,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旅游行业的标杆企业。

通过项目开发建设,长隆一直致力于推动发展“大自然、大生态、大种群、大文化、大旅游”,构筑旅游大产业,打造民族企业大品牌。长隆集团不仅大大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更影响周边区域的生活方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诠释文旅产业的幸福价值效应。今年以来,长隆集团两次派员赴西藏考察交流,与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林业厅探索谋划更多的深度合作,加大力度支持西藏开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发展生态旅游事业。

消息来源:广东长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