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出席全国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并发言

2019-01-22 19:22 10862

广东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月21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在北京中央统战部礼堂召开全国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近100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杰出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主席、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作为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之一,在会上作了发言。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作为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之一,在会上作了发言。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作为8位民营企业家代表之一,在会上作了发言。

苏董事长在发言中强调,民营企业家重要的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和国家一起成长,报效国家。苏董事长回忆了改革开放40年来,他本人和长隆集团一路奋斗创造幸福的艰辛历程,他强调了自己始终坚定对党的信心,坚持走实业道路,三十年来专注做好被公认为世界性难题的文旅产业的初心。长隆也不负使命,当年在全球处于金融危机投资低潮时落子一片滩涂的横琴,打造出轰动国际旅游界、包揽七项世界纪录的世界级国际海洋度假区;接着,长隆集团又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大力开发清远项目。

“民营企业家是战胜困难的关键。”这句话让苏董事长感同身受。从事旅游业30年里,越是节假日,越是他最忙的时候。在粤港澳大湾区持续大力推进的当下,苏董事长满怀信心,他表示将带领长隆集团,不忘初心,加大产业开发和创新,加大主题公园的建设,尤其加大投入加快珠海长隆二期建设进程,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献礼。

消息来源:长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