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赴林芝市调研学习

地球第三极
2020-04-21 15:37 7681

拉萨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为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把地球第三极品牌打造成为统领全区各大产业的顶级品牌”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掌握西藏各地区特色产业布局,摸底各地产业发展现状,2020年4月7日-10日,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组赴林芝市实地调研,考察学习林芝农牧、旅游等高原特色产业发展现状。调研期间,由林芝市政府组织,对10家本地特色企业进行调研,林芝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市工商局、旅游发展局等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雪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奇正藏药下属)、工布江达朱拉松茸加工农民合作社了解松茸等菌类的种植、采收、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具体信息,以及该行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及出路做了详细的交流;在西藏林芝市贡布乳业有限公司及德吉实业有限公司,具体了解了林芝市乳制品及水产业的现状销路及后续发展愿景;在以经营旅游商品开发为主的林芝智慧发展有限公司、则界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对整个区内的文化创意产品面临的各方面问题做深入探讨;在对开发及销售林芝本地茶叶为主的林芝墨脱产业有限公司、林芝农垦易贡产业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对茶的品质及检测、认证以及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沃野藏猪开发有限公司,了解目前基地建设、藏香猪屠宰、加工以及相关产品的产量、销售区域等情况;在圣域农牧综合有限公司和市扶贫开发公司,详细了解了林芝水果的运营和销售情况。

调研期间,由林芝市人民政府组织,与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市旅发局、扶贫办相关领导,以及林芝市各大特色产业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座谈会。

消息来源:地球第三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