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长隆9月举办爱心画作巡展义卖,扶贫助学获热心游客热捧

2018-09-03 15:46 8339
2018年9月1日,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扶贫基金会、长隆集团承办的“同心绘爱,扶贫助学” -- 2018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广东赛区巡展义卖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举行。

2018年9月3日电珠海 /美通社/ -- 2018年9月1日,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宣传教育中心、广东省扶贫基金会、长隆集团承办的“同心绘爱,扶贫助学” -- 2018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广东赛区巡展义卖活动启动仪式在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举行。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的线下展区人气高涨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的线下展区人气高涨

 

圆梦贫困渔民子女,把爱心海洋带回家

从2010年起,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义卖活动设线下、线上两个展区。其中线下展区特地设立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内,9月1日-30日展出精选的获奖作品原作300幅,主要为历届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广东赛区的获奖作品,香港、澳门赛区的第四届获奖作品亦一同参加本次的展出。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协同主办方,希望充分展示粤港澳海洋生物绘画比赛成果,利用义卖所得爱心善款,开展广东省贫困渔民子女扶贫助学活动,让广大游客在真实的海底世界,感受到公益绘画的力量,带动更多游客参与到保护海洋实际行动中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

部分爱心小画家现场倡议公益齐参与
部分爱心小画家现场倡议公益齐参与

现场可见,琳琅满目的鲸鲨馆展示长廊,来自不同地区的爱心“神笔马良”呈现出精彩的海洋世界:鱼儿信游四方,海豚自由跳跃,水母轻舞云裳,珊瑚潜生海底……一幅幅童趣美幻的海洋绘画作品和极具海洋感的海洋馆设计,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新颖别致的观展体验,圈粉众多爱心游客围观关注。巡展第一天已经有游客自发认购40多幅画作,加上当天爱心企业现场认捐,总募集善款已接近主办方原定的较低筹款目标,接下来整个9月,热心游客都可以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展览现场,继续助力爱心义卖活动。

长隆一直致力将海洋保护、海洋科普教育与扶贫公益相结合
长隆一直致力将海洋保护、海洋科普教育与扶贫公益相结合

长隆公益坚持“授之以渔”,共享世界欢乐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作为三度斩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杰出成就奖”的获得者,在给游客带来精彩游乐体验的同时,始终坚持“授之以渔”的扶贫攻坚的初心,将海洋保护、海洋科普教育与扶贫公益相结合,同时唤醒人与人之间的互爱互助精神,发挥文化旅游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领导介绍说,长隆集团一直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今年承诺资助西藏1亿元人民币,支持开展生态保护事业发展。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早于2015年11月就专项成立“海洋志愿者服务队”,已陆续开展一系列保护海洋主题的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大众的一致肯定,包括2016年6月,前往贵州偏远贫困山区小学进行海洋动物科普宣传、物资关爱捐赠活动;2017年1月,前往珠海横琴新区的孤贫家庭,送上新春佳节的关爱;2017年5月,于第27个“全国助残日”邀请百名残疾人开展“乐游海洋识科普”活动;2017年10月,支持政府扶贫项目之一的大凉山、怒江学生短期工作体验;2017年11月,向新疆贫困山区捐赠衣物开展“衣旧情深”活动等等。

此次参与承办海洋生物绘画比赛义卖活动,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枢纽的珠海长隆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扶贫事业,让“海的孩子”贫困渔民子女,共享来自长隆的温暖和欢乐。

海洋爱心Tips:

9月1日-30日期间,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馆的线下展区将与设在“真迹 APP 线上美术馆”的线上展区同步启动,展出的获奖作品供爱心人士自由认购,所得善款一律汇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专用账户(人民币账号:600018721、港币账号:601570251),用于开展“广东省贫困渔民子女助学活动”。

消息来源: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