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长隆岁末派对 四大舞台44组音乐大咖唱响华南首个“超级草莓”

2018-12-10 16:45 6872
12月8日至12月9日,“2018广州超级草莓音乐节暨长隆度假区岁末狂欢派对”,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音乐节广场激情唱响。这是连续第三次在广州长隆举行的草莓音乐节。

广州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2月8日至12月9日,“2018广州超级草莓音乐节暨长隆度假区岁末狂欢派对”,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音乐节广场激情唱响。这是连续第三次在广州长隆举行的草莓音乐节。有了前两次的人气和口碑积累,今年更是首个在华南地区上演的“超级草莓”,广州站门票早在开售后不久就售罄。四大全新升级舞台,规模更强大、阵容更震撼、风格更多元,格莱美音乐奖等多项大奖加身的摇滚巨人Franz Ferdinand以及吟游诗人李志压轴广州长隆度假区岁末狂欢派对,还有Tizzy T、陈粒、丁武、曾轶可、痛仰、万能青年旅店等44组国内外音乐大咖,带来不同维度的摇滚现场体验。

草莓音乐节第三度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唱响。
草莓音乐节第三度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唱响。

 

超级阵容华南首个“超级草莓”降临长隆

2018年3月,草莓音乐节公布年度主题“Me”,颠覆“草莓”旧有的视觉印象,推出全新的拼贴视觉系统,助攻每一个独特个体的自我表达,“我”的草莓音乐节让2018广东双城“超级草莓”未启先热,一票难求。作为“超级草莓”,广州长隆岁末狂欢派对齐集超级阵容。

最不容错过的是,一举拿下了格莱美较佳专辑提名,以及美洲重摇滚杂志Alternative Press“2004年第一张伟大的摇滚专辑”的Franz Ferdinand,此次带来中国内地音乐节首秀,压轴亮相。另一位压轴的是国内外主流音乐节的标志人物李志。此外,《中国有嘻哈》的人气Rapper Tizzy T、《中国新说唱》的满舒克和万妮达、“绵羊音”曾轶可、民谣歌手陈粒等等将展现新潮的音乐态度。摇滚音乐元老丁武也将迎来“草莓”首演,加上国内一线摇滚乐队:痛仰、万能青年旅店、新裤子等等齐集,现场体验势必惊喜声浪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加入“YOUNG BLOOD舞台”,来自四川、广东中山等最具独立姿态的乐队校园的新生代歌手,将以英伦摇滚混搭美式车库摇滚,用强烈的摇滚精神,歌唱青春的躁动。加上“草莓舞台”、“爱舞台”和“M_DSK舞台”,4大多元舞台,44组国内外音乐人,这场广州长隆岁末狂欢派对将为全球乐迷带来压轴盛宴。

与“草莓”一起再度登陆广州长隆,满舒克坦言前一晚睡了10几个小时来迎接热情的广州歌迷。
与“草莓”一起再度登陆广州长隆,满舒克坦言前一晚睡了10几个小时来迎接热情的广州歌迷。

极致音浪,广州长隆音乐节广场成打卡胜地

“超级草莓”始于2014年,于每年“五一”落地京沪,将草莓音乐节推向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此次是草莓音乐节史上首个华南地区上演的“超级草莓”。区别于常规草莓音乐节,现场还有集时尚、潮流于一身的精品市集,以及结合娱乐元素的丰富的周边体验,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氛围。

2016-2017年广州首个“跨年草莓”空降长隆欢乐世界,即吸引3万草莓粉丝到场打卡。今年年初草莓音乐节掀起2018年第一场新年狂欢派对,此次,是广州长隆举办的第三场草莓音乐节,前后共吸引了超100组海内外知名艺人及乐队参演,为近十万的音乐爱好者带来最酷、较值得骄傲的音乐狂欢节日。

跟“超级草莓”一起登陆广州长隆的万妮达,人气非常高。
跟“超级草莓”一起登陆广州长隆的万妮达,人气非常高。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之一,除了不断吸纳国际性的前卫模式,打造独创的青春欢乐文化,还深挖园区特性,致力于为全球游客带来多维度的游玩体验。先后跟春浪音乐节和风暴电音节等强强联手,无论是阵容吸引力、场地规模、多元氛围,还是安全保障、食住行配套等各个方面,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音乐节广场聚合了国际知名“超级音乐节”所需要的一切元素,“尖叫”声浪回响力不容小觑,成为时尚派对和国际音乐节的打卡标志点。

广州长隆岁末狂欢TIPS: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岁末狂欢充分满足不同游客对吃住玩乐的极致渴求,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以及长隆熊猫酒店、长隆酒店等丰富的圣诞、跨年活动将陆续开启。

其中,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1月1日,长隆欢乐世界将重磅打造金色圣诞 -- “金”夜有爱欢聚圣诞,升级打造圣诞雪花大派对“金纷盛宴”,还有雪花大巡游、圣诞集市等,更有过百棵飘雪圣诞树上演难得一见的南国飘雪盛景;加上全园新增五大区域定点演出和大型互动灯光,与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火箭过山车等七十多项心跳动感设施,陪你尽情挥洒青春激情,共同迎接新一年的美好

消息来源: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