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藏区领导和阿里巴巴马云等莅临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参观考察

2019-03-18 17:09 6757
3月1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齐扎拉,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市委书记白玛旺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等莅临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参观考察,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先生携鱼跃西藏公司总经理吕占斌先生等领导进行接待。

拉萨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3月17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齐扎拉,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市委书记白玛旺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先生等莅临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参观考察,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先生携鱼跃西藏公司总经理吕占斌先生等领导进行接待。

考察团一行莅临西藏鱼跃生产基地
考察团一行莅临西藏鱼跃生产基地

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西藏鱼跃生产基地及展厅,听取了鱼跃高原制氧、保健、远程医疗等相关产品介绍,并体验了高原弥散制氧产品。考察团对鱼跃在西藏投资兴业、带动就业、解决供氧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鱼跃未来的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

 

作为鱼跃在西藏投资的首个实体项目,产业园始终重视履行社会责任、提高民生保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不仅让西藏各族群众享受到弥散式供氧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还有更为贴心的医疗服务。

为了促进当地群众就业,鱼跃已与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将西藏籍毕业生作为优先聘用对象,拉动当地就业近200人,其中藏族员工超过了40%,为西藏培养了一批技术过硬、素质较高的知识型、技术型、实用型产业工人,为精准扶贫贡献了力量。

下午,鱼跃集团董事长与考察团部分领导相关人士一道参加了自治区座谈会。

考察团部分领导与相关人士参加自治区座谈会现场
考察团部分领导与相关人士参加自治区座谈会现场

齐扎拉主席表示:“西藏发展的短板是科技,十分欢迎鱼跃来科技援藏,也希望通过阿里电商将西藏特色产品推向市场。”

马云先生表示:“扶贫靠政府,脱贫要企业参与。阿里巴巴可以在人才培养、电商平台、旅游合作等方面为西藏发展提供助力。”

鱼跃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先生表示:“西藏是个神圣的地方,缺氧但不缺精神。两年前,我们在西藏建设高原制氧产业园,把生产、研发、售后所有环节都建立在这里,还专门成立了分公司。之所以这么坚定地在西藏投资,既是本着商业的手法、公益的心态,也是坚持科技援藏,坚持我们保障西藏群众健康的初心。”

董事长还提到:“鱼跃智慧医疗和万里云的远程诊断非常适合西藏的实际情况,希望先进的医疗技术能提升西藏人民的健康水平。感谢各位领导对鱼跃的关心,我们绝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一定会把产业园做大、做强、做好。”

未来,鱼跃将继续加大在西藏的投入,把西藏鱼跃高原制氧产业园建成“科技扶贫,精准扶贫”的示范项目。

每一个健康微笑,是鱼跃不断前进的动力。让更多人健康地生活,是鱼跃的责任。在世界屋脊,鱼跃和阿里巴巴等企业一道,同负使命,砥砺前行,一起守望西藏的健康未来

消息来源:鱼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