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主题娱乐业界大咖齐聚广州长隆 分享行业“干货”

2018-10-31 18:16 10160
10月26日,广州长隆 2018SATE 亚洲大会在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盛大举行。SATE 代表故事、建筑、科技和体验,由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创办的全球主题娱乐业界年度盛会。

广州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广州长隆 2018SATE 亚洲大会在广州长隆熊猫酒店盛大举行。SATE 代表故事、建筑、科技和体验,由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创办的全球主题娱乐业界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主题设定为“团队合作:项目成功的要诀”。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旅游巨头高管、行业著名专家学者等齐聚广州长隆,共同聚焦当今世界旅游景点和主题娱乐项目的发展,分享各自成功的创意路径和经营理念。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抛砖引玉”开场。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抛砖引玉”开场。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广东省工商联主席、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以分享长隆20多年建立中国旅游品牌的故事,“抛砖引玉”开场,并由衷感谢 TEA 协会以及所有国内外合作伙伴对长隆的支持和认可。苏志刚表示,长隆发展旅游和文化只有20多年,与世界旅游巨头集团仍然存在差距。但长隆有两大优势,除了有一个非常高效的管理团队,更重要的是永远抱着开放的态度,与全球各界共谋合作。此次特地到 SATE “取经”,下一步长隆还要大发展、要创新,心无旁骛向世界讲好中国的故事,纵深打造“世界级民族旅游品牌”。

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主席大卫先生盛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全球旅游业界奇迹。
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主席大卫先生盛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全球旅游业界奇迹。

长隆集团曾经三度荣获 TEA 颁发杰出成就奖,现已60岁的 TEA 主席大卫·维尔瑞迟先生与同龄的苏志刚是好朋友,第二次到广州长隆感叹长隆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此次 SATE 大会举办地 -- 长隆亲子主题熊猫酒店,盛赞长隆大力发展自身 IP 故事并完美落地的创造力和实力。他认为,创造故事,然后通过“讲故事”融入到产品设计中,比简单制造一个“伟大”的产品,更有吸引力。他还表示,长隆拥有自身独特、多元的主题乐园运营经验,不但有野生动物世界,还有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国际大马戏和主题酒店等,是中国主题公园界规格较高的综合性主题旅游度假区,庞大的资源以及优秀的游乐项目,足以带领着全球旅游行业见证业界奇迹。在他看来,这也是长隆能三次获得 TEA “杰出成就奖”至关重要的特质。

今年SATE在长隆熊猫酒店举行,这里是长隆大力发展自身IP故事并完美落地的又一创新举措。
今年SATE在长隆熊猫酒店举行,这里是长隆大力发展自身IP故事并完美落地的又一创新举措。

大卫先生还跟记者探讨了现今世界旅游业发展的主要趋势。一是:亲子家庭客群是全球旅游发展的主要驱动力量,所以需要创造更有价值的亲子游体验是接下来业界的重要考验,不只是亲子,甚至是适合三代、四代同游的“大家庭”旅游服务。二是,不止主题旅游的发展越来越快,交通的利好,促进全球化旅游进入“加速度”,就如港珠澳大桥的开通将给中国旅游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让更多国际游客到珠海长隆游玩,世界游客能够更快捷地体验中国的旅游奇迹和迷人景点,所以旅游建设设计需要更加用心和更具有国际化、全球化视野。

消息来源: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