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助力知名社交电商平台打造全球生活品质链

让3000万用户放心购
2018-07-23 11:59 7085
7月17日,中检溯源参加了知名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环球达·全球生活品质链”暨“宝贝计划”上线的杭州发布会活动。

杭州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中检溯源参加了知名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环球达·全球生活品质链”暨“宝贝计划”上线的杭州发布会活动。此次发布会,既是环球捕手2.0版本 -- 对于实现用户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是未来更进一步确保商品正品性的重大举措,中检溯源是此平台在商品质量及跨境进口商品正品性相关工作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检溯源公司代表介绍专业解决方案
中检溯源公司代表介绍专业解决方案

开启全球品质探寻之路,邀请用户共同见证商品溯源

除了商品的丰富性之外,如何能让用户放心购买,信任平台所售进口商品的正品性,成为全球捕手平台运营者另外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中检溯源专业的进口商品品质溯源服务及中检溯源澳新公司首创的跨境包裹始发地溯源服务,使环球捕手迅速与中检溯源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为平台用户提供品质追溯信息公开、透明、可信的优质海外商品。合作深入开展后,平台消费者将通过中检溯源标签获取与品牌发源地、产品生产企业、仓储、物流等商品相关环节信息,轻松实现放心购开心淘

中检溯源与环球捕手签署合作协议
中检溯源与环球捕手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 CCIC 推出“宝贝计划”,为中国宝宝奶粉品质保驾护航

环球捕手联合中检溯源,及时推出全球奶源地溯源服务 -- “宝贝计划”。用户可在环球捕手任意选购奶粉下单,发货时随即产生包裹始发地溯源码。通过扫描包裹快递面单外的二维码,就能查看包裹始发地的海外仓库地址、收货时间和发运城市等。中检集团全球商品追溯云平台赋予包裹的“身份证”,由16位随机溯源码组成,这样的信息透明化,更有利于增强消费者的信任度,真正做到让用户一手掌握包裹准确来源地,让中国宝宝喝上放心奶粉。

环球捕手CEO李潇在活动中发言
环球捕手CEO李潇在活动中发言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