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秭归县电商大数据服务平台及追溯体系建设运营项目成效显著

2021-04-13 09:15 3836

湖北宜昌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中检集团湖北公司、中检溯源公司自2021年1月成功中标湖北秭归县电商大数据服务平台及追溯体系建设运营项目以来,与地方政府共同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该项目作为秭归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升级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内容,备受县委、县政府的关注。近日,秭归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王涛局长、郭楚副局长及湖北商务厅相关领导在中检集团湖北公司、中检溯源公司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秭归县华维物流园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在现场听取了当地特色农产品 -- 秭归脐橙质量追溯工作开展情况介绍,通过中检溯源标签扫码体验,了解了当地追溯企业信息、追溯产品信息和追溯流程信息,并对中检集团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溯源信息展示页面
溯源信息展示页面

截止目前,中检集团湖北公司、中检溯源公司基于在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领域的先天优势,同时结合秭归脐橙产品特点,对秭归县郭家坝镇邓家坡村、水田坝乡王家桥村、水田坝乡龙口村等5处脐橙主要种植和采摘基地进行了实地验证,有针对性的为秭归县打造了符合地方农产品特色的追溯体系,并将秭归脐橙的采摘、进场、分拣、包装、物流等一系列生产、流通信息上传至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实现了对秭归脐橙从采摘到物流的全程监管和精准查询。同时,中检溯源公司对当地首批5家试点电商龙头企业提供了平台的入驻指导和使用培训服务。

中检集团湖北公司实地验证
中检集团湖北公司实地验证

 

电商企业培训
电商企业培训

未来,中检集团湖北公司、中检溯源公司将继续围绕秭归县区域农产品品牌培育、区域特色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电商人才培养、特色农产品质量追溯等服务内容,积极全面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消息来源:中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