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参加“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

2018-11-28 17:38 5906
11月18日,“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在北京召开,中检溯源受邀参加本次峰会,探讨食品安全、“一带一路”成员国间绿色贸易通道构建及全球供应链整合等食品领域焦点问题,150余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18日,“第六届国际食品安全峰会”在北京召开,中检溯源受邀参加本次峰会,与来自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世界银行、联合国南南合作组织、农业部、坨坨公社、内蒙古圣牧、黑龙江稻花香大米种植合作社等农食生产及贸易相关企业的嘉宾一起,共同探讨食品安全、“一带一路”成员国间绿色贸易通道构建及全球供应链整合等食品领域焦点问题,150余位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中检溯源在本次峰会上以《食品安全与质量追溯》为主题,与与会嘉宾分享了当下食品安全、国际贸易、政府监管、追溯标准、质量服务体系等领域现状和体会,推出中检溯源针对性的食品质量追溯服务和“境外预检+溯源”解决方案,提出一套完善的,覆盖生产、收购、贮藏、运输、加工以及销售等多个环节的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可以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当发生食品安全事件时,通过追溯系统,可以迅速地实施召回,追究主体的责任;可以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管理水平;增强消费者消费信心;提高监管部门监管水平。同时,用案例分享了中检集团“境外预检+溯源”服务模式,如何助力“一带一路”成员国构建与中国之间的绿色贸易通道。积极推动进口商品口岸快速验放、便利通关。

中检溯源代表做主题发言
中检溯源代表做主题发言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及世界银行代表分别从国际食品安全形势、全球消费及饮食结构、国际贸易发展需求及质量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会后,中检溯源与参与本次峰会的嘉宾再次进行了深入持续交流。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做主题发言
国际食品安全协会主席做主题发言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