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为企业出海赋能助力

2021-04-13 10:00 3769
3月18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中检集团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易会。

福建福州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3月18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福建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中检集团应邀参加了本次交易会,向来自全球的33个跨境电商平台、2000多家国内供货企业及200多家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商,介绍国货出海及跨境电商运营所需的综合质量服务。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

中检集团在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设立了主题展位,集中展示介绍全球商品溯源、跨境电商平台追溯体系建设、AEO认证、商品检验检测、准入标准咨询等企业出海及跨境电商平台运营急需的系列质量服务解决方案,并在跨境电商企业成长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为企业出海赋能助力”的主题演讲,就如何提升出口商品质量、外贸企业信誉,快速掌握出口目的地国家商品准入及质量标准,以及如何对跨境电商平台运营风险进行有效管控等相关焦点问题向与会嘉宾做了分享和解答。

中检集团在跨境电商企业成长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为企业出海赋能助力”的主题演讲
中检集团在跨境电商企业成长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为企业出海赋能助力”的主题演讲

中检集团作为本次交易会唯一一家综合质量服务提供商,以及中检集团针对跨境贸易及国货出海的专业解决方案,迅速成为本届交易会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的焦点,行业从业者纷至沓来,与中检集团进行沟通接洽及咨询合作。

中检集团在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设立了主题展位
中检集团在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设立了主题展位

本届交易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为期3天,汇聚了全国35个特色外贸产业带企业,吸引了超2.5万明跨境电商展业客商到会观展、采购及交流。本届交易会旨在进一步培育壮大跨境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及打通跨境电商供应链。“丝路电商”高峰论坛、中国跨境电商产融对接大会、首届中国跨境电商金融资本论坛及跨境电商产业带推介等活动也在交易会期间同期举行。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