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聚青田,共襄盛会 -- 中检溯源江苏公司亮相首届侨博会

2018-11-30 11:31 6218
11月17日,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浙江青田隆重开幕。在中检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在中检集团华东片区浙江公司、江阴公司、丽水公司等支持下,中检溯源江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侨博会,并设立专业展位。

浙江丽水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以下简称侨博会)在浙江青田隆重开幕。政府要员、各国外商代表、中国各企业商会领导以及业内领袖企业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的召开

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浙江青田开幕
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在浙江青田开幕

 

在中检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在中检集团华东片区浙江公司、江阴公司、丽水公司等支持下,中检溯源江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检溯源江苏)参加了本届侨博会,并设立专业展位。为参展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的采购商、以及消费者全面展示中检集团先进的溯源及综合质量服务。

绵绵细雨也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现场有来自400多家境外酒庄,1000多个展位,2000多个葡萄酒品牌。采购商、普通消费者也纷至沓来。

此次侨博会上,中检溯源江苏重点展示了与罗萨露拉商贸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 -- 意大利罗萨露拉葡萄酒溯源,以此项目为范本,为国外酒庄、供应商、经销商带来一套量身定制的葡萄酒溯源解决方案。

中检溯源的专业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中检溯源的专业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中检溯源江苏的专业展位因详实、极具借鉴及参考性的进口商品溯源服务案例介绍,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纷纷向中检溯源江苏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如何在电商平台实施溯源服务,如何通过中检溯源使产品快速进入中国市场并赢得消费者信任,以及如何提升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等问题。同时,中检溯源江苏也深入各展区,积极拜访参展企业,宣传溯源服务体系,倾听想法,了解诉求,提供建议。

为期三天的首届侨博会在绵绵细雨中、在与众多企业的热烈交流中走向尾声。本届侨博会是中检溯源江苏公司首次参加的全国路演活动,旨在普及溯源知识、溯源服务,让越来越多企业和消费者了解溯源,从而推动溯源行业的快速发展。

中检溯源深入各展区,积极拜访参展企业,宣传溯源服务体系
中检溯源深入各展区,积极拜访参展企业,宣传溯源服务体系

中检溯源江苏在本届侨博会中收获了许多肯定和支持,收集到了众多企业的服务需求,这有利于中检溯源江苏今后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溯源服务解决方案,能进一步丰富产品并优化服务。

未来,中检溯源江苏将会参与更多的市场推广活动中,并以更加专业和专注的形象服务于全球企业。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