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英超物流即将采用中检溯源跨境包裹始发地溯源服务

2018-07-23 11:18 8089
7月9日,中检集团伦敦公司与英国英超物流51 Parcel Ltd在伦敦举办中检溯源合作签约仪式。

伦敦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7月9日,中检集团伦敦公司与英国英超物流51 Parcel Ltd(以下简称“英超物流”)在伦敦举办中检溯源合作签约仪式。

中检集团伦敦公司与英国英超物流签约
中检集团伦敦公司与英国英超物流签约

英超海淘 www.51taoUK.com 是英国较大的华人物流公司 -- 英超物流旗下B2C跨境电商品牌,于2017年成为英国达能集团唯一授权伙伴,实现在线上销售英国产牛栏和爱他美两个品牌的婴儿配方乳粉。为满足英超物流通过中检溯源系统验证其产品始发地为英国的要求,伦敦公司在英国采集物流信息,在商品发往中国前,伦敦公司将组织实施实地验证和溯源标签监贴,对英超物流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体系实施过程以及其与达能及其他公司的采购合同进行验证,保证商品的来源可追溯性,维护企业的品牌形象。

伦敦公司总经理黄首云表示,中检溯源在行业发展中具有一定代表性,自2012年起为多个大型企业提供溯源服务项目,并全面切入跨境电商溯源领域,其溯源业务遍及全球20个国家,涉及70余品类千余款产品。英超物流首席运营官汪雪峰表示,本次的溯源合作不仅能为其产品在中国市场内的检验验证提供支持,也将为英超物流公司的品牌开拓带来机遇。

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