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做更具社会责任的公司

2018“6.8中检溯源日”公益活动纪实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2018-06-08 22:23 11169
“6.8 中检溯源日”,由中检溯源发起,旨在提升全社会对质量、安全、健康的关注,推动中国溯源技术发展,创造更好、更健康有序的国内贸易环境及更好保护中国消费者权益。

北京、深圳和悉尼2018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检溯源”)全体员工携带爱心物资看望北京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和老师同一天在深圳,中检溯源华南公司前往广东河源市金紫县小古村,为那里的贫困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在苏州,中检溯源苏州公司为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送去了礼物并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在南京,中检溯源江苏公司协助当地媒体做公益宣传,提升当地消费者对溯源知识的了解;在悉尼,中检溯源澳新公司为当地企业举办了专场活动,为澳洲企业宣讲中国食品进出口贸易、安全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分析中国消费者对优质跨境进口商品的诉求……2018年,“以爱回馈”为主题的“6.8 中检溯源日”活动拉开了帷幕。

2018 “6.8中检溯源日”活动走进北京太阳村
2018 “6.8中检溯源日”活动走进北京太阳村

“6.8 中检溯源日”,由中检溯源发起,旨在提升全社会对质量、安全、健康的关注,推动中国溯源技术发展,创造更好、更健康有序的国内贸易环境及更好保护中国消费者权益。2017年,“6.8 中检溯源日”首次提出了“打造全球商品质量追溯服务生态圈”的理念,倡导有效传递来自独立第三方机构具有公信力的全球商品信息和数据,为政府及企业决策、消费者消费选择提供科学、专业、便利的渠道;推动中国商品追溯标准的建立,规范行业市场。“6.8 中检溯源日”活动对重塑国内质量追溯服务理念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新时代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是新时代下企业的责任担当。一直以来,中检溯源把“成为公众政府信任、更具社会责任、质量服务为本、专业技术领先的一流追溯服务企业”作为公司使命,通过不断完善和丰富质量追溯解决方案,践行企业的“自我修养”和“自我成长”。

在2018年第二个“6.8中检溯源日”到来之际,中检溯源北京、深圳、南京、苏州、武汉、澳洲、新西兰等各分子公司多地联动,各方参与,着眼质量追溯行业发展,传播先进追溯解决方案的同时,分别围绕“爱心公益” “精准扶贫” “质量科普”等开展系列回馈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捐赠爱心物资、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等方式走进福利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走进贫困家庭、走进溯源客户。“6.8中检溯源日”活动所到之处,慰问传递关爱,温暖幸福人心,科普传播知识……充分体现了中检溯源作为一家“国”字头质量服务机构的社会责任。

2018 “6.8中检溯源日”活动走进苏州特殊教育学校和广东河源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为南京和澳洲悉尼当地企业进行质量及溯源科普宣传
2018 “6.8中检溯源日”活动走进苏州特殊教育学校和广东河源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关爱,为南京和澳洲悉尼当地企业进行质量及溯源科普宣传

“6.8中检溯源日”倡导的“积极回馈社会、社会责任担当”,也得到了中检溯源公司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响应,他们和中检溯源一道加入到“6.8中检溯源日”活动中来。远在广州的讯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爱心企业,这家公司经营的进口“高得莱”柬埔寨茉莉香米是经过中检溯源全程质量追溯的一款产品,在2012-2014年获得世界粮食贸易组织优质好大米的荣誉,是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门商品。在此次“6.8中检溯源日”活动中,广州讯诺积极响应,捐赠了200斤“高得莱”溯源香米,与中检溯源捐赠的爱心物资一起送到了北京太阳村福利机构,请老师和孩子们品尝来自柬埔寨的优质香米。

广州讯诺为北京太阳村捐赠了溯源“高得莱”柬埔寨茉莉香米
广州讯诺为北京太阳村捐赠了溯源“高得莱”柬埔寨茉莉香米

中检溯源作为“国”字头质量服务机构,自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专业质量追溯解决方案提供者”的企业定位,秉承“全球优质产品评价者和传播者,向社会向消费者向政府部门传递信任”的发展理念,通过中检集团全球400多个服务网点以及300多家自有及合作实验室资源、专业的检验检测认证及追溯技术服务,为政府机构、从事商品制造、加工、存储、物流、贸易的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此次“6.8中检溯源日”系列活动致力推动全社会质量、安全、健康、环保意识,也让“质量追溯”走近民生,让普通的消费者了解认识“追溯”服务在保障产品安全方面的积极价值。

未来,中检溯源将持续“溯源日”活动在更广的范围内进行推广普及,让社会各方加入进来,让更多国内外消费者和企业从中受益。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