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倚世科技产品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进入跨国企业实验室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阮红正先生上周与某欧洲跨国医药企业签署合同,由倚世科技向该企业的中国研发中心提供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两项颠覆性产品。

上海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阮红正先生上周与某欧洲跨国医药企业签署合同,由倚世科技向该企业的中国研发中心提供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两项颠覆性产品。

排风柜是化学实验室的核心安全装备。倚世科技研发的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安全指标即有害气体泄漏率达到了0.00ppm,节能效果达到了80%以上,成功解决了排风柜安全同时节能的全球性大难题,远远超越了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排风柜产品。

倚世科技的另一个颠覆性产品妙流智能风阀,不仅在测量精度和响应速度这两个主要性能上媲美大名鼎鼎的文丘里阀,而且在参数预设定免现场调试、弯管条件下的测量精度、阀体高度等重要性能方面,更是完胜文丘里阀。以“蝶阀的价格,超越文丘里阀的效果”的特点,给国内外客户带来惊喜和实际利益。

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智能风阀被正式投放市场一年多来,凭借颠覆性的优异性能与成本优势,不仅进入了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的实验室,也得到了国际同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倚世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说,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进入跨国公司的实验室是一个标志性事件,这家跨国医药企业以前使用的全是欧洲排风柜公司的产品,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的进入,标志着它们的优异性能得到了市场进一步的认可。

其实,这个案例不是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的第一个跨国企业项目。在此之前,伯努利排风柜已经通过专利授权生产的方式进入了国际市场。倚世科技的印度合作伙伴在两个月前就已签下一个合同,将伯努利排风柜和妙流风阀推进另一家欧洲跨国公司在印度的研发中心实验室,替代进口品牌排风柜和风阀。这是在实验室装备领域,中国产品第一次靠创新技术优势,而不是靠廉价出口到国际市场。可以预计,这只是一个新潮流的开始。

唐明博士说,倚世科技的愿景,一是以低成本方案尽快解决中国的实验室普遍安全严重不达标的问题,二是助力全球各国化学实验室实现大幅度节能减排。这个愿景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消息来源: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